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向地藏菩薩再一次求到了份高薪工作


時間:2019/4/16 作者:懺悔

弟子罪孽深重,做了不少惡事,殺盜邪淫墮胎不孝順父母公婆,沒學佛前我以為是個好人,學佛之後我才知道我不是個好人。2017年11月我入職了一家公司,2018年3月我失業了。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短的一份工作,主要是我的上司公司的其中一個老闆總是看我不順眼,總是罵我,後面我請一個師兄幫我觀我們前世是鄰居,我是女孩他是男孩我經常欺侮他,打他。所以感召這一段惡緣,所以各位師兄一定要與人為善,因果通三世。

2018年3月5日,班就被通知不用上班了,失業了。

2018年3月11日(周日),有一個師兄說我們附近的寺廟來了一位五台山的師父,修地藏法門的,很厲害,我們買了物命去寺廟門口河裡放生,那個師兄(張師兄),就請師父下來一起放生,放生完,張師兄供養了師父,我也跪下來供養了師父(好像是50元),師父給我摸頂還念了什麼咒語之類的。然後我跟師父說我現在沒有工作在找工作,師父讓我每天念一萬地藏聖號,不出三天就可以找到工作。果然,3月13日我被一家1000人以上規模的港資公司通知入職,3.14號報到,3.15正式上班。師父太神了。很感恩師父。

但是這份工作,我也是沒幹多久,進去違緣較多,2018年8月我再一次失業,我很難愛,每個月要還一萬多的信用卡。我一失業根本無力還,當時心情很差,有想死的念頭,功課不斷,不斷懺悔,求菩薩加持失業期間幫我解決還信用卡的事,後面有一個師兄借了11000元給我,幫我渡過了難關。我知道這是地藏菩薩加持我,不然這個網上未曾謀面的師兄不可能借這么多錢給我。我哭了,感恩地藏菩薩不棄,我自己造了這么多惡業,感召失業的痛苦,菩薩還幫我借到錢還信用卡。

2018年11月地藏菩薩加持我再一次找到了新的工作,轉正後的工資(X萬元)比我求的工資要高。非常感謝地藏菩薩加持。

我當時發願收入了的10%用來孝敬爸媽和供養三寶行善布施-

每月300元給婆婆做零花錢。

我每月一發工資就給媽媽轉錢500,餘下的供養三寶,印經書,供燈供僧放生等。有空施食螞蟻。每天有念十輪咒7遍(這個咒可滿一切願,財運增長)

我個人覺得我工資飛漲跟給爸媽和婆婆錢用有很大關係。孝順父母是現世報,來錢特別快

各位想富有,一定要孝順父母,孝順父母一切都順。感恩地藏菩摩訶薩,感恩所有幫助的我人。

我懺悔:自己以前總阻礙障礙嫉妒他人加薪晉升,並在背後議論。

不孝順父母公婆,對公婆用錢吝嗇,看不起公婆和老公。欺負他們。

在公司,與我不好的同事上司,我就背後給他們設定障礙說他們是非,甚至害他們失業。與上司邪淫墮胎。婚前與老公同居墮胎。

愛吃肉,總是買活物來殺生吃肉。還偷拿辦公用品,辦公電話私用,妹妹去我宿舍洗澡烙下的200元,我拿了。以前喜歡看黃色書籍黃色錄像。

以及弟子身口意所造一切惡業我皆懺悔。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