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幸福人生: 求學事業

弟子的求工作梳經歷


時間:2019/4/17 作者:靜禪

弟子之前在一家皮革公司擔任文職工作,每天都會接觸到那些用動物皮毛造成的皮革,心生不忍,每天都會給那些動物念佛迴響。在這家公司上班的時候,弟子工作努力,老闆和同事都十分認可,卻得不到上司的認可,做什麼事都害怕令上司不滿,每次都會被上司責罵收場,不知不覺,弟子的身體健康狀況出現問題,因為上司對這家公司很重要,所以老闆也不敢對上司怎么樣,所以弟子最後決心辭職,離開這家違背五戒十善的公司。離開這家公司之後,為了生活,弟子急需馬上找到一份新的工作,但是又不想隨隨便便的找一份工作將就,因為弟子想找一份穩定的長久的工作。所以在網上看到其他師兄的求工作梳,就自己效仿寫了一份,每天在佛前念誦,不到半個月的時候,弟子就找到了現在的這份工作,雖然工資方面有一點出入,不過還算滿意,所以弟子今天還願,把經歷發表出來,希望佛菩薩繼續加持,希望給各位學佛的同修學佛的信心。南無阿彌陀佛。以下為弟子的求工作梳。

求工作疏

香贊

爐香乍熱,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雲,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三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阿彌陀佛(三稱)

南無觀世音菩薩(三稱)

南無大勢至菩薩(三稱)

南無地藏王菩薩(三稱)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三稱)

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三稱)

南無盡虛空遍法界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三稱)

南無盡虛空遍法界十方三世一切尊法(三稱)

南無盡虛空遍法界十方三世一切賢聖僧(三稱)

南無十方常住三寶(三稱)

弟子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三稱)

弟子往昔以來,未聞佛法前犯下了各種罪業,造成今生工作不順,弟子至誠悔過,發願痛改前非。祈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我,幫助我遠離,戒除一切惡習,消除業障,消除違緣,精進學佛。

弟子工作認真踏實,任勞任怨,服從安排,能嚴格要求自己,懂得關心同事,團隊協作能力強。不斷學習,提高自身能力,有探索精神。對於生活與工作充滿激情,為同事帶來歡樂。弟子現在正處在離職狀態,祈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我,幫助我重新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1、願我廣結善緣,早日找到一份合適的滿意的不違背五戒十善的工作。

2、願弟子能夠勝任該工作,工作吉祥順利,和單位領導、同事關係融洽,和諧相處,在工作中充滿法喜。

3、願月薪3500以上,每隔一段時間加工資一次,福利豐厚,穩定有保障,能成為終身職業。

4、願能每天下午5點或5點半準時下班。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陪伴家人和安心學佛。

5、願這份工作有長期發展的空間和平台,有學習培訓的機會讓我不斷進步。

為此弟子發心做到:

1、認真學佛,利益他人。

2、以「十善」的標準要求自己,善待他人,關心孝順父母。

3、盡心持戒,逐漸多吃素食。

4、認真對待工作,認真學習。

5、以每月月薪的一定比例來供養三寶、布施眾生、放生、助印佛經,財務穩定後逐漸追加。

6、每天念誦阿彌陀佛佛號。

7、弟子的工作願望順利實現後,一定將這個經歷寫成文章,發表到網路利益他人。

回向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