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家人的現世因果


時間:2019/4/18 作者:光明正道

我爸爸年輕時當了一個小幹部,他並不是很有能力,但是性格很無情,那個時候計畫生育抓得很緊,我的父親才20齣頭,年輕氣盛還不太懂事,每次遇到超生的人,我爸爸都第一個挺身而出,對於超生的人做進行犯規處理,去揭人家房子上的瓦,逼迫人家去墮胎,做了很多類似傷天害理的事情,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怨恨和詛咒。

後來我家裡確實發生了很多壞事,那時候不知道是惡報。我的父母關係很不好,在我四歲的時候的一天晚上,我清楚地知道有個男人進了我的家,跟我的母親在做邪淫的事情。那個時候我才四歲我就懂事了。

後來我母親生了弟弟,弟弟生出來很多年,一直都被人在背後罵,也有很多人在背後說我母親壞話。我的母親霸占了人家的丈夫好多年,也許是果報現前吧,這個弟弟10歲的時候得了腦瘤,做手術之後就成了殘疾人。

弟弟的親生父親,也就是那個跟我母親邪淫的男人,在一次酒桌上腦中風死掉了。這些都是邪淫的惡報,真是太慘烈了!

我的父親也有這些惡業,他有沒有跟別的女人亂來,我做子女的也並不知道,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記得非常清楚。有一天晚上,父親想強姦我的小姨,當時被我小姨嚴厲制止了。因為當時我已經十多歲了,那晚上我就住在旁邊。我其實沒有睡著,所以父親想強姦小姨又被小姨制止的事,我全部都聽到了。

這些年,縱觀家裡的一些風波磨難,我就知道一個人家裡最重要的風水,並不在住宅上面,而是在人的行為上。

我父母關係很不好,家庭很不和睦,我母親為這個腦瘤後成了殘疾人的弟弟傷心流淚,成為她一輩子的心病;我父親這么多年身體一直不好,腎上的病,腰上的病,身體各個方面都有病,經常出入醫院,尋醫問藥,痛苦不堪。父母有邪淫惡業,子女必受收他人姦淫,我自己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我也受到很多人的姦淫,身心受到很大的損害。當我接觸了佛法,知道世間有因果報應存在,我才終於知道了家裡這些惡報的原因。

我學佛後一直跟我的母親說,因果報應真實存在,要努力積德行善,特別是邪淫的事情千萬不能再犯。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人在世間做的一切惡事,老天爺都會記錄下來。

今天我鼓起勇氣把自己家裡的事發露懺悔出來,對著佛菩薩懺悔,對著老天爺懺悔,對著我們家的大樹懺悔,替我的父母懺悔,也懺悔自己的罪業。也希望所有看到這篇因果故事的人,都不要犯邪淫,不要去強迫和幫助別人墮胎,否則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一點一滴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