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說只有散發正能量才能享萬物之福?


時間:2019/4/20 作者:懺悔萬惡

散發正能量,享萬物之福。

當你的全身心八萬四千毛孔,所散發出去的這種波動,都是正能量的時候,我告訴你,世間萬物,你則能享它的福。這是正能量,你肯定能享它的福。

就像我給大家講的,人生能走十二部大運,六親運、君臣運、父母運、祖先運、妻子運、丈夫運、孩子運。

你為什麼遇到的妻子是這樣,你為什麼遇到的兒子是這樣,你為什麼遇到的老闆是這樣,你遇到的六親為什麼會冷淡?這都是我們自身的這種波,沒有傳播出正能量,傳播了負能量導致的。

那我們在修行,在學習傳統文化、學習聖賢教誨,包括我給大家講運氣學的時候,你要明白,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一個深層次的方法,讓你能享萬物之福。這是我唯一的目的。

你享誰的福?首先我們享祖先的福。祖上肯定有德,沒德行,子孫就學壞了,出事了,傳不了幾代。

我們同樣可以看到,一個媽生了五六個孩子,有當官的,有當農民的,有很聰明的,有性格非常內向的。原因是哪裡?有的人是得了祖德,有些人沒有。祖德是什麼,大家可以把這個看成是祖先做好事,所積累的能量場。很多人雖然去世了,但是,他的能量場的信息還在空間中存儲著。

我給大家講過我堂兄弟。我父親是姊妹六個,我叔父這邊是姊妹四個。我叔父、我爸爸這一代人,可以說,沒有一個人得到祖德。為什麼?我祖上四代以上,有太爺爺出家,當和尚所積的福。跟我之間,隔了將近五代,我屬於他第五代。我爺爺又參加平津戰役,華北華南解放運動,在我們祖上全部都有積德。可是,我父親的姊妹六個,沒有一個人得到祖德。

不能說祖上沒德,一定有德了。可是,我叔父這些人都比我學歷高,包括我堂兄弟,就我學歷最低。我國小三年級沒畢業,那我為什麼能得到祖德?就是因為我的這種波,全部是善的波。這種善的波,開啟了祖宗所積的德。

因為積善的信息能量場,在某一個空間中存著,你需要有一把鑰匙把它開通。就像我們講的,兩個能量場必須同頻才能溝通。

怎麼開通呢?它們善善要相應,也就是我們講的共振和加持。你要得祖先運,要有一個善的波去開發它,祖先的德是善的,你必須用善來和他對應。那要是惡的,這個善的能量波就無法共振,不符合規律呀。善惡是對立的,你肯定不受福。

就看你這種波動,能不能把祖先的福給共振過來。能不能和古聖先賢的信息共振,開啟你的智慧。就看你在和誰共振呀。

我們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你就知道,萬物之福,我能享,是因為我的每個念頭波動都是正能量,才能把萬物的正能量,全部給共振來。我遇到的人、物、事,全部是正能量,我就融到這個正能量大海的氣場裡面。

那你要是惡的,那你就把萬物的稟性、習性,全部激發了。你就會遇到喝酒的朋友,遇到嫖娼的朋友,遇到偷盜的朋友,遇到賭博的朋友。

你之所以能遇到為善的朋友,喝茶的朋友,能和你合作的朋友,全部是我們的這種念頭波動感召來的。

我們有一句俗語叫:「說曹操,曹操到。」我們可能有注意到,和朋友正在聊誰,要不馬上對方給你打了個電話,要不他就真來了。這種例子很多,這個實際也是一種我們對空間信息波動的提前接收。

我記得在車上跟我朋友正說某地一個宣傳部部長,傳統文化學得很好。也就在車上說了半個小時,那個部長就給我打了個電話。你看,我就在想,這就是信息波的影響。一波動,他就給我撥電話了,這就共振了。

還有時候,我們說,背後說誰多了,誰就要打噴嚏,這也是空間中的信息波傳遞的表現。

有時候,你想學習儒教的書籍經典,你要產生這種念頭波,一定有人給你送來,或者跟你聯繫,或者給你推薦,這也是一個波共振的表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