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尋找一位男士結婚


時間:2019/4/26 作者:wangqingxia

要求對方男士,沒有過婚史,年齡83年以後出生的,包含83年的。為人正派,希望對方沒有過婚前性行為。心地善良、忠厚、誠信,有結婚想法的,合適能結婚去的。要求男方身高170cm以上,本科以上學歷,包含本科。沒有丁克思想,工作當地男方已經自購婚房,經濟富裕。由於是網上認識的,考慮到見面問題,希望第一次對方能來女方城市相見。注意了!注意了!(有邪淫思想,顏控的,交友的,請教學佛的,與應徵結婚無關的都不要加我,本人平時比較忙,除徵婚外不閒聊其它話題)

我自我介紹一下,本人今年10月就要滿33周歲了,胖胖的剩女一枚,身高153cm,未婚,沒有過婚前性行為,學歷大專,從事文職類工作。本人平時愛好放生,爬山,做公益。本人屬於那種居家過日子的女人,不是女強人,所以本人想找個男強人,可以互補一下。

尋找一位男士結婚

我一直單身到現在的原因:主要是受父母影響,覺得婚姻不能將就,要不然生活在婚姻裡面的大人孩子都不會幸福。所以一直沒遇到合適的就一直沒找對象。我認為婚姻沒有什麼量身定做,主要是包容,互相扶持,關愛對方,三觀一致,有家庭責任感。如果你看到這則廣告,符合我的徵婚要求,想結婚了,可以聯繫我微信jxtgmm

再三提醒各位看眾,不徵婚,請教無關徵婚問題的請勿打擾,我只徵婚,其它一切無關事情都會不加,不會聊。還有如果誠心應徵找對象的。請加上後先能自我介紹一下,畢竟都不認識,我的介紹已經寫明了,加了後請不要總問。請仔細閱讀完整!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