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導致醜


時間:2019/5/1 作者:念佛拜佛

人很奇怪,越缺什麼,越愛表現什麼。越不好看,越愛各種打扮。越化妝,就以後越醜。

其實很多明星都不好看,為什麼當明星,因為他把自己一輩子其它能量都拿來了。一個人的福報,包括婚姻、子女、健康,等等。他全部拿來當明星了。那子女也糟糕,婚姻也糟糕,健康也糟糕,所以當明星了。紅個幾年,就沒了。除非這個明星積了幾輩子的陰德。

一個人對自己長相不自信,對健康、婚姻不自信,就是因為邪淫,這個邪淫包括意淫、自淫、手淫。這個導致自卑,相貌醜陋,甚至身材矮小。

一般來講,公眾場合露身體,很多輩子都無法做人了。很多輩子無法做人,做廚畜生。有福報就做有福報的狗,寵物狗,但是發情期就沒有忌諱,因為愚痴的原因。

邪淫導致愚痴,愚痴也導致邪淫。這個愚痴和讀書無關。讀到很高文化,不一定不邪淫,甚至邪淫更厲害。許多人做攝影的,偏偏去拍女性裸體,寫小說的,總愛寫性的畫面,拍電影,都要帶著色情。這些都損婚姻福報。所以邪淫和文化層度無關,和智慧有關。

現在知識分子容易犯邪淫的,因為有文化,加上現在網路上各種邪淫的東西都可以有。所以必須要有陰德觀念。

知識分子要學佛,必須先學地藏經,先不邪淫,先相信鬼神。不信鬼神,現在很多人讀書,越讀越辛苦。

所以一個人面貌端嚴,受人尊重,首先是不邪淫。懺悔自己邪淫的惡業。女性也不要經常打扮,曬自己的圖片,越曬老得越快。越化妝,老得越快。

現在人眼睛最愚痴,你看六十多歲的老太婆,化妝起來,加上照片一拍,好像二十多歲。其實是騙人的。所以化妝、美顏,都是騙人,是妄語的。

一個人沒有那麼好看,卻表現那麼好看,慢慢地,變得越來越不好看。這些人,多去清理垃圾,做衛生。

邪淫的人,往往有潔癖,有潔癖就過度愛乾淨。一個人吃肉又過度愛乾淨,這都是不正常的,除非吃素而愛乾淨。潔癖很不好。總覺得別人不乾淨。其實天下最臭的應該是香水和化妝品的味道。

所以佛弟子多念地藏經,這個是末法時代的自救了。邪淫損精氣神,損婚姻福報,尤其讀書的少年,要防止手淫邪淫。這類家庭有邪淫共業。一定要懺悔。

讀書多少不重要,這個不邪淫真的很重要。尤其做父母的,要謹慎,給孩子正氣。同時不邪淫,包括不貪小便宜。同時家裡要多敬神。不要在灶、佛像、經書前,袒胸露乳,甚至穿短褲。大廳內,灶,也不要穿短褲,短裙。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