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宣化上人的不化緣


時間:2019/5/2 作者:念佛拜佛

福安古觀音閣:

虛雲老和尚弟子中,宣化上人的法脈非常有力量。別人在國內弘法,宣公到美國弘法,國內的環境怎麼差,都比國外好。畢竟中國佛教有兩千多年了。宣公卻能在國外開天闢地,然後紮根。你就知道他的力量了。

法的力量有差別,有的人的法,就是浮在表面的。經濟好的時候,法很好。等經濟不好時,好像沒有肥料了,這時如果還能生存下去,可見這個法是有力量的。

宣化上人的法非常有力量,當時宣化上人憑自己的力量去美國,那裡沒有政府,沒有有錢人的支持,他一個人去美國的。同時宣化上人說,餓死不化緣。哪怕餓死在美國,也不會去化緣。所以宣化上人的法,在美國紮根很深。

如果要學楞嚴經,就學習宣化上人講楞嚴經。因為楞嚴經的心,就是宣化上人的心。宣化上人的法非常有力量,就是不化緣。就是不像任何有錢的化緣,不攀緣,不向任何有錢的攀緣。

不化緣宣化上人怎麼建廟?這就是宣化上人的本事,真修行,護法神會幫他化緣。

所以宣化上人不化緣,就靠真修行。惜福,日中一食,念經,替眾生受苦。宣化上人不化緣,不怕餓死。如果餓死剛好,了了過去的舊業。宣化上人說,只要我在舊金山一天,我就不讓這裡有地震。現在哪個法師敢打賭呢?只有宣化上人。宣化上人活著時度人,圓寂後還分身託夢來度人。我好幾個道友,都有夢到宣化上人給他答疑解惑。

宣化上人是真人了。真人就是不為了名利的。宣化上人的開示一定要聽。業障重的人,不愛聽。尤其是邪淫業沒有懺悔乾淨的人,根本不愛聽宣化上人的。還有想著偷便宜的人,也不愛聽宣化上人的。

不化緣是好事。國內很多高僧本來可以活得很長,法脈更加堅固,但因為化緣了。所以不化緣,不攀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