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你有悲心,你觀想的食物就​到那邊,無障礙


時間:2019/5/8 作者:紫竹林中觀自在~{釋新善}

你有悲心,你觀想的食物就到那邊,無障礙。七粒遍十方,普施周沙界。七粒米就可以遍十方法界,世界。普施周沙界,真是如此。唵,度利益莎訶。他們都開始享用了。所以各位,我們一個修菩提心的人,心靈多豐富。遍一切處,多么有力量。一點都沒有寂寞空虛可言。你時時刻刻保持在這種悲心的狀態,觀想,今天你手上拿一朵花,嗡阿吽,這朵花供養了所有佛菩薩。也給每一個人都一朵花

願這個花也下到地獄裡面,都有你這一朵花,嗡阿吽,你要把你的心靈世界變成這么圓滿。所以有時候,如果你會觀想,有時候你連燒紙錢,都不用燒,因為你的悲心。觀想,他就得到了。但是一開始,你還沒有這個信心,你還是要燒一點,而且你要布施黃金,你要曾經有布施錢的功德。這個功德,觀想轉為黃金,可以。你要布施藥,你曾經拿藥去幫助老和尚、病人,你有這個善根,不得少福德善根。然後你觀想的時候,那個就變出來了。他們就得到了。

所以各位,你要相信,你有信心,佛菩薩不可思議,你觀想什麼,他得到什麼。所以你要跟他談條件,譬如說這個人生病了,你知道,他說,師父,我這個是鬼神附身,看他臉有一點看得出來,白白的,哪裡黑黑的,鬼神附身,你要跟他談條件。我給你餅乾,先不要跟他講對錯,你跟他講對錯,不行的。先給你餅乾,好吃的。再給你甘露水,滴幾滴,再給你藥。我前天放生功德又布施給你,嗡阿吽,這時候他已經好一半了。然後再跟他說,你不要跟他了,跟我。我每天要參加法會,我幫你寫牌位,牌位就是你現在的身體了。

我把你牌位放在法會,你可以得到所有的功德。他就離開他了。很管用的。如果你再有信心,我幫你皈依,念心經,往生咒,各位你試試看,有時候你有信心,你有悲心,你跟他講,他馬上臉色就改。晚上回去可以睡覺了。下回他叫你,師父,你好厲害。千萬記住,不要驕傲,不要收錢,不然這個厲害就不見了。因為你只是一個悲心。因為我有學佛,所以我替你念心經、往生咒、阿彌陀佛,我會。你才會相信佛法的力量。太好了。透過這樣,他就不用這么痛苦開刀了。各位我跟你講,真實的。真是如此。希望大家都健康,不要生病。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