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頓善:邪淫惡報,讓我和家人痛苦不堪


時間:2019/5/10 作者:妙音

善根發現,接觸佛法

我是一名重本大學的畢業生。或許是過去生中種的善根因緣成熟了,大四的時候,在一位熱心姐姐的引導下,我開始接觸佛法和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當時不明因果,覺得天底下竟然有這么好的事,學佛就可以讓生活順利、家庭和睦、身體健康等等。這些都是我渴望擁有的,所以我滿懷期待的開始了我的學習之旅。現在想來因果二事,即使三寶加持,你也不知道哪個果先成熟,何況我們累生累世造作的惡業,僅靠短暫的行善就想消除種種障礙是不可能的。但行善之人福雖未至禍已遠離,正報隨著依報轉的事實讓我堅定了信心。也希望那些斷惡修善路上的師兄們,如果生活依然苦澀,你要滿懷期望,也要感恩苦難會讓人精進。

堅持吃素,斷惡修善

我學佛初到現在一直堅持吃素,已整整有一年半了。平時我會隨喜大放生、護生、印經等的善事,只要我看到了就會竭力去隨喜,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只要以真誠心想去做某件善事時都能夠如願。現在我讀《地藏經》也有180多部了,生活中也有一下些改變,然而遺傳式邪淫的惡果,曾讓我痛苦不堪,現在發露懺悔我及我的家人邪淫的罪業,希望大家引以為戒!(普門品上講: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可以消除淫慾)

共業所感,業報現前

2018年5月底我即將畢業,卻得知父親重病在重症監護室,這期間我不能離開學校,還要準備我起初因為考公務員耽誤了的畢業論文,重新寫的論文在學姐和導師的幫忙下差不多10天內完成的。那段時間我所幸答辯順利通過。事實上公務員考試也因為國考一次過了筆試而沾沾自喜,想著面試也能考過,所以放棄了很多好企業的招聘機會。而當時班裡同學基本上都找到了工作,而我畢業時在男友的催促下草草找了一份自己根本不合適而且待遇很差的工作就回家去照顧父親了。直到2018.11月份,才知道了畢業前夕A地的國企正式單位當時面試後我是第三名,項目經理說她當時也很糾結,只有2個名額的編制,所以沒有錄取我。你說巧不巧,怎么第三名偏偏是我呢?

從父親重病,弟弟和姐姐因為上學照顧或者出生不久的嬰兒,不能常伴父親身邊。我和母親整天度日如年,一邊照顧左半邊癱瘓大小便失禁的父親,還要處理家裡的農忙,也要面對身體精神上的壓力。母親比我痛苦的多,在我而言工作遠遠沒有照顧我的父親重要,母親呢?照顧一個不顧家不負責還經常對她拳打腳踢甚至多次要致她於死地,母親所遭受的痛苦真的難以想像!欣慰的是父親在2018年10月份逐漸好轉,我也就前往A地去找工作。父親的好轉離不開母親的悉心照料和親朋好友們的幫助。在此,真心的感謝我的三伯一家人及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長期邪淫感召惡緣,身體差、事業婚姻不順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家如此不幸,更不幸的是原本學習成績優異的我也因為長時間的邪淫,甚至會墮胎。導致現在事業不順,身體不好、記憶力差、語言表達能力差、尿頻(經常起夜)等等。就連我那今年即將高中畢業的弟弟也找女朋友,還帶到家中邪淫。從小淫心很重的我幾乎從記事起經常意淫(意淫的對象難以啟齒)和摩擦**,已經長很大了還尿床。我想可能是因為長期意淫和**導致精氣神不足,大腦精髓大量流失導致的吧!所以,特此,真心的懺悔我從小以來邪淫的罪業!讓我透支了原本過去生中修來的福報,我對不起我的列祖列宗,我想如果我過去生中積累的大概都被我透支盡了吧?誰能想到看似懂事又努力的好女孩怎么會做出這種事情來?現在的我不知道總是感召惡緣,事業種種不順。

也許是我自己業力,也許是父親及祖輩邪淫後我們家人的惡報,我在大學期間感召的男友也是邪淫很嚴重的,他經常帶我去開房,讓我看A片,聊天也常講黃段子,到現在時不時有黃毒會出現在我的腦海,我很反感這樣的相處方式,但剪不斷理還亂,經常吵架甚至動手打架的我們(墮胎後我脾氣變得特別暴躁,看到他我就心煩意亂,還會因為他做事不合我意還很倔強的情況下,我會動手打他。有時候看到他就想發火打他)分手也分不掉。老是糾纏。邪淫墮胎後我遭受的痛苦(莫名其妙肚子疼但不是吃壞肚子、吹不得一點封,要不然頭痛欲裂,夏天開空調也是特別痛苦的、脾氣變暴躁、眼角長斑、濕氣重長痘、情緒抑鬱痛苦、學習精力不夠用,考試老是出差錯、破財、噩夢連連等等)。當我得知墮胎的孩子體無完膚,所經歷的痛苦是我難以想像的,我深感慚愧不知道該怎么去彌補我犯下的滔天大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希望每一個即將到來的孩子都能有一個歸宿,也發心為這些孩子做點事情,比如為收養孩子的寺院盡綿薄之力等。我更希望眾生不要因邪淫懷孕……

事實上,因為我母親更相中在前男友,覺得他能力強,工作體面,人也有孝心,然而他們不知道前男友的父母曾是邪淫特別嚴重的人,而且現在還開著有小姐的賓館,所謂“天道禍淫”,即使現在看起來有世間的福報,但早就埋下了禍根。據我所知,前男友的大姑家也是一樣開賓館,而且賺了很多錢。2年前在他大姑的賓館裡面死了一個小姐,差點惹上官司,但很快私了了這件命案。他的大姑家有2個兒子,他們現在都已經結婚了,但婚前都讓女朋友墮了胎。我們知道墮胎是極重的罪業,即使花著不乾淨的錢,讓別人邪淫也許也要讓那些失足的女性墮胎,所以他大姑的家人也受此惡果。而這種惡報將要在死後墮無間地獄的啊!

身邊的邪淫現世報

此外,2018年的農曆8月中旬,我表嫂突然失蹤了,後來聽她單位的同事說,以前老有個男士經常來他們餐廳吃飯並和我嫂子聊天,我嫂子是個服務員。而我表哥家其實也算是農村裡面中上等的那種家庭,還育有一兒一女,我那小侄子3歲左右。就這樣原本可以讓別人羨慕的家庭,怎么會出現這種難以啟齒的事呢?最主要的是年幼的孩子將永遠失去母愛了,那對孩子的創傷是我們無法感同身受的。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其實我姨媽年輕時很有風韻,經常背著我姨夫找“樂子”。這是我們家族皆知的事實。而我表姐竟然也當了好幾年的小三和小姐,雖然嫁人了,對方家有錢,但每次看到表姐,感覺她蒼老了很多,好像過得並不幸福。沒想到我嫂子會跟別人私奔。雖然在我們老家有很多這樣的例子,見多也就不怪了。想想外婆也有一些見不光的事。唉!這個世界哪裡還能找得到一片淨土呢?正如《地藏經》上講的:五濁惡世的罪報眾生,舉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如果我們不能及時回頭,斷惡修善,不說來世面臨的業報如何,就當下的現世所遭受的花報也會讓自己付出很大代價的。如果您細心觀察生活中的(大部分)事例(因為因果錯綜複雜,很多時候我們根本無法判斷一些事情背後的因果關係),就會發現“因果”無處不在!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么多的悲劇發生呢?邪淫!

勸君莫借風流債,家中自有人代還。用這句老生常談的話來對照發生在我父親、姨媽、他大姑家的事,屢試不爽!

父親因長期殺生邪淫,54歲患致命重病

父親今天55歲了。他嗜“酒肉如命”,結識的也大多是形形色色的酒桌上的狐朋狗友。他每年都會殺一頭35斤左右的羊,還會購買驢肉、狗肉,因此患上了家族沒有遺傳史的高血壓。那些肉都是在冬天的時候燉湯喝,20多年如一日,此外,他也愛喝酒。也許是宿業牽引,父親跟母親結婚不久便與同村的有夫之婦有染,並跟她保持關係直到他重病前不久,因為那個女人在丈夫死後又嫁人了。震驚的是在父親在家康復期間,那女人帶著丈夫來看他的時候,竟然與她現任丈夫稱兄道弟。說到這我無比的同情我的母親,一個可憐的女子!父親的邪淫讓原本可以很幸福的家庭惡運連連,官司不斷、折財、謾罵羞辱、動手打架等是常事。(我爸爸是原版再現的我爺爺,也真心替爺爺求懺悔!得知短命的爺爺,去世前很悽慘,身體的肉都腐爛了。願佛菩薩慈悲,願爺爺及所有罪苦眾生早日離苦得樂!)。

但不論怎樣我都要感恩生活中所有的“苦難”讓我深信因果,讓我因此接觸佛法,我也會堅定不移的斷惡修善,聽佛菩薩的安排。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我以自己親身經歷勸誡廣大的青年朋友們遠離邪淫,願眾生生生世世遠離邪淫!

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感恩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頂禮上淨下空法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