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云:只要你真修這個法門,你就是第一神通、第一智慧


時間:2019/5/11 作者:心源

這個法門有多少菩薩都不相信,那你怎麼就相信了呢?你怎麼就能發願求生了呢?你怎麼就能老實念佛呢?多少菩薩都不相信,你怎麼會這麼相信呢?說明你是第一智慧、第一神通。

這個可能有同修接受不了,我就是一個小凡夫,我哪來那麼大的智慧?哪來那麼大的神通?在這裡,我鄭重其事地告訴大家,你如果堅定不移地選修這個法門,讀《無量壽經》,念阿彌陀佛,你就是第一神通。多少個人修這個法門,多少個人個個都是第一智慧、第一神通。和舍利弗、和目犍連的智慧和神通無二無別,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真實情況,真相真是這樣的。所以你自己不知道,你選修這個法門,你是第一神通、第一智慧。

你看到一些菩薩、羅漢、天人,他們有神通,神通很大,可能你還很羨慕他們。其實,他比起你選修這個法門,那差遠了。真實情況,真相真是這樣的。你千萬不要不相信,不要不相信自己。

因為什麼呢?因為菩薩、羅漢、天神,他們確實有神通,而且神通很大。但是有一條,出不了三界。羅漢、菩薩神通那麼大,他不能明心見性。所以說,那些聲聞、緣覺、菩薩看到你,佩服得五體投地。你相信嗎?這些個聲聞、緣覺、菩薩非常佩服你,他們自嘆不如,覺得他們遠遠不如你。

所以說,你發願求生淨土,老實念佛,你這一生就往生極樂世界作佛去了,這是第一神通。和天人、羅漢、菩薩們的神通是不可比的,他們比不上你。你相不相信?所以說,你才是真正的佛弟子。所以,真正的佛弟子,接受這部經典之後,真的清楚了、明白了,真修了,信願行真的生起來了,你會得到十方諸佛菩薩的護念,你會得到龍天護法的護佑。但是有一條,你必須是真修,假修不行。如果你是假修,隨幫唱影的,就像濫竽充數,那個不行。諸佛菩薩不護持你,龍天護法也不護佑你。只要你真修,就像經上所說的「一切諸佛所護念經」,你選擇了這部經,你必得十方諸佛的護持。

——無量壽經 (第4集)劉老師 復講於2018年3月14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