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指上的千年瘡


時間:2019/5/11 作者:Happiness Land

我姐姐昌和嫁到孫家,在諦閒法師座下受三皈依,平常以持誦大悲咒為功課。

去年冬天,姐姐手指上忽然長出千年瘡,形狀像螺螄肉一樣,碰一下就痛入心肺,後來我處醫治,沒有效果;又到各地求治,也沒有效果,心裡很煩惱。

今春三月,姐姐赴普陀山進香。在山頂上,遇到一位白髮蒼蒼、六十來歲的女醫生,坐在地上賣藥,為人治病藥到病除。一時間很多男女圍繞著老醫生,把路都堵塞了。

我姐姐也請老醫生為她治病。醫生對著姐姐的手指,持誦了一遍大悲咒,並給了藥丸三粒,對姐姐說:你回家後,買一銀元的螺螄放生,三天病就會好。

姐姐在普陀山拜佛後回家,即按照醫生的指導,用一塊銀元買了螺螄放生。三天後,姐姐坐人力車出門,路上,姐姐的手指被一身穿白衣人的袖口一擦而過,當時略覺疼痛,但手指上的千年瘡,已不知去向。

四月初姐姐來湖南,我親眼目睹她的手指,沒有一點裂痕。此事足證觀世音菩薩的廣大靈感,實在是不可思議。

摘自李圓淨先生《觀音靈感近聞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