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殺螞蟻的不可思議的果報


時間:2019/5/13 作者:空觀居士

記得小時候很淘氣,曾經一個階段,以殺螞蟻為取樂,拿個皮筋去崩螞蟻窩,學佛後,知道這些因果了,把這個果報講出來,給各位學佛的師兄了解,一來懺悔我的罪過,一來讓大家了解殺生果報的可怕,如影隨形,引起大家的警醒。

很小的時候,也就是上國小的低年級,那時候六七歲吧,喜歡拿個皮筋去崩螞蟻窩,殺死螞蟻無數,還用放大鏡聚焦去燒螞蟻,那時完全愚痴,父母也沒有這個意識,沒有提醒和教育,現在想來,人想要向善,想要積德,也是需要善根和慧根的,遇到佛法不容易,遇到鼓勵護生的文章一定要看看,這些都是智慧。

其後,果報就來了,可以說,和殺螞蟻有關的果報,我幾乎一個沒有落下,比如嘴裡牙齒不好,齲齒嚴重,經常是補牙,看牙醫,後邊的大牙,從上到下,幾乎都補過。而且,齲齒時,疼到鑽心,牙根化膿,牙齦化膿,可以說,看牙的經歷,在小時看病的經歷中,占了有一半。還有就是皮膚莫名過敏,一旦過敏,就是起一身紅點或小疙瘩,奇癢無比,往往把皮膚都抓爛了。還有就是舌頭起一堆紅點,疼的鑽心。小時候,看這些病,往往就是說過敏,但不知是何物過敏,還有就是說維生素不足,打針吃藥,之後不久該犯還犯。現在知道了,這是因果病、業障病,是殺害螞蟻的果報。因為,和我一起的孩子,都沒有這些問題,自己家裡的妹妹,也沒有這樣的事,一口好牙,如果說是生活習慣和生活環境所致,這差異也太大了吧。

最可怕的,自己2013年有了孩子,現在孩子也是一口爛牙,門齒開始長黑斑,怎麼刷也刷不掉,大牙也有黑洞,現在才5歲多啊,這不是報應是什麼呢?有人說現在孩子很多都這樣,但是為什麼還有更多的孩子沒有這個情況?而且刷牙、漱口這些習慣都在養成,我還每每親自給他刷牙。這原因真的找不出,應該就是業障病、因果病找到孩子了吧。

我施食,也放生,針對孩子牙的情況,我還專門布施食物給螞蟻,又一次,我連續布施幾天之後,看孩子的牙,似乎好了一點,但是要繼續堅持下去。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