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知識

宣化上人:觀世音菩薩要是顯了​神通,什麼病都會起死回生


時間:2019/5/14 作者:紫竹林中觀自在~{釋新善}

現在我們都生在這個末法的時代,所謂末法,就是法已經到將要滅亡的時候了,將要沒有的時候了;這時候就是魔強法弱的時候,這時候就是邪盛正衰的時候,所以種種邪說都出現了。這種邪說,聽上來是很有道理的,可是做上來都是亡國滅種,想令人類同歸於盡的一種邪說。我們人都知道,天地間的這個生生不息、化化無窮的這種道理,它有陰有陽,有正有邪;你要違悖陰陽邪正這個造化的生理,一定就走到滅亡的途徑上去。

現在全世界都怕這個「愛死的病」(愛滋病);由這個名詞就應該覺悟了。怎麼死呢?就因為亂愛,不守正當的軌道,去做一些個違悖生理的事情。還到處提倡,到處宣傳,把人性都給迷昧了,誰也不知道哪個是正的,哪個是邪的了,哪個是對的,哪個是不對的了;甚至於都要合法化,這個東西一合法化,那世界就沒有真理了。什麼呢?就是一般人所迷的一種同性戀。那麼現在,這種愛死的病就因為同性戀而發生的。

為什麼呢?因為,所謂「一陰一陽之謂道,偏陰偏陽之謂疾」,這是《易經》上講這個道理。所謂「有晝就有夜,有善就有惡,有逆就有孝,有天就有地」,這是很正常的,也是相對的這種道理。因為這個,所以古來聖人也提倡,說:「男女居室,人之大倫」;因為這個才訂這種禮,禮樂。所謂「男子三十而娶,女子二十而嫁」,這是很正當的一種倫常。倫常就是兄弟父母祖,這叫五倫;又有八德,就是「孝悌忠信禮義廉恥」:這叫五倫八德,要本照這五倫八德去做人;沒有說男人和男人居室,這是人之大倫。那麼在這個末法時代,這一些個妖魔鬼怪都出現於世了,公然就提倡這種滅絕人類,亡國滅種的理論。

我們各位想一想,如果盡人人都搞這個同性戀,這國家就沒有人了;國家沒有人了,世界也沒有人了;世界人類滅絕了,那麼這個天地間恐怕也等不了;等不了,叫你人類自己把自己都毒死了,自己把自己都害死了!種也亡了,國也沒有了,於是乎,現在就生出一種愛死的病來;這愛死病也可以說是快死的病,很快就會死的。那麼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研究出來對治的藥品。那麼令人身上這個抵抗力都沒有了,一有外邊的邪進來就會死了。這種病就是因為同性戀;這叫以毒克毒;克,製造出來一種好像核子彈那麼厲害的一種病症,就是這個愛死病,現在不容易治。

我本來不想講這個道理,可是我覺得現在有的人還沒有被這種的邪說所迷,還有對大家講一講的必要。我講出來,無論他什麼樣的;就是妖魔鬼怪他不高興我,我也要說我要說的話。這是今天,我對你們各位要說的。

這是一個大災劫,大危險的時期,我們不能不想法子!那麼什麼法子呢?大家一起念觀音菩薩,希望挽救這個浩劫。

如果觀音菩薩要是顯了神通了,什麼病都會起死回生;恚怒生歡喜,死者變成活,若言此是虛,是諸佛不妄說。我們大家皈命觀世音菩薩,來救這一些個都要滅亡的人類。

恭錄自《永嘉大師證道歌淺釋》(宣化上人講述)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