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要用邪淫的錢財


時間:2019/5/17 作者:鏡隨心轉

錢財如果是邪淫、賣淫、婚姻欺騙來的,誰使用這些錢,就要背負邪淫的業力。

邪淫、賣淫的業力很重,會影響整個家族的婚姻運勢。包括影響孩子的婚姻。家族裡娶不到貞潔的女人,或者嫁不到忠誠的男人。所以邪淫的業力,幾乎可以影響好幾代人。

如果邪淫的錢拿來買房子,建房子,也建得房子亂七八糟,容易毀壞,甚至無法傳給子孫。所以很多錢不乾淨,千萬不能要。

用了邪淫的錢,就會導致邪淫。用了偷盜的錢,就會導致偷盜。所以在錢財使用上,要千萬謹慎。很多錢不是好東西,用了子孫都跟著麻煩。有個人年輕邪淫生財,孩子婚姻不順,年老也無顏回老家,被人瞧不起。所以邪淫果報是可怕的。一定要懺悔。

如果家族裡頭有邪淫的業力的,一定要好好懺悔。勸人不邪淫,來彌補自己生命中邪淫帶來的過失。

邪淫包括賣淫,甚至現在年輕男女談戀愛,發生關係,分手,或者墮胎。有些人做生意,把客人帶去酒店去色情消費。這種錢財惡業深重。

甚至開酒店,唱歌的,賣酒的,誘人邪淫的。這類錢都帶著邪淫的業力。以前很多人去廣東一帶,那裡邪淫的業力應該比較重。尤其開放,某方面就變成性的開放。那一帶人的錢的邪淫的業力,深深影響後面的人。很多生意人,帶著邪淫業力,最後破財,傷身,腎臟不好,婦科病,等等。都跟那個時代邪淫留下的惡業有關。邪淫導致了婚姻不順,輸卵管堵住,無法生育,甚至宮寒等。甚至男的虛胖,過度瘦弱,無法生子,同時有自淫、意淫。

所以不要用任何邪淫來的錢財。現在很多網路拍電影,都是讓人起邪淫的,這類做網路媒體的,都有邪淫的惡業。

邪淫重的人,多拜關公。拜東嶽大帝。懺悔過去邪淫的惡業。

在地府裡頭,邪淫的業,比殺業還要重。邪淫直接是破人婚姻家庭,壞人子孫。而殺業殺雞鴨鵝,還沒有邪淫來得嚴重。

地府對邪淫業的懲罰,非常重。邪淫的人,膽小,怕事,陰暗,不敢見光明。躲在暗房子裡頭,又髒,又亂。這都是邪淫的業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