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父親臨終前講述種種異像,印證佛經所言不虛


時間:2019/5/20 作者:Happiness Land

我能成為一個念佛人,網路部落格起了很大的作用,在部落格里,閱覽到大量的關於六道輪迴因果報應的真實案例,思想上深受震撼,從而對佛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最終走進了佛門,人都是好奇的,也是愛思考的,有感於此,特將我父親臨終時遇到的一些異象講述給有緣人,以勵世人,南無阿彌陀佛。

父親長期患病,多次在鄰近的鄭州市電力醫院住院治療,2013年元月在電力醫院去世,臨終這段時間多次出現異象。父親住院這段時間,大多處於昏睡狀態,剛住院前幾天還好一些,我不記得是哪一天了,我在另外一張床上看書,父親閉著眼睛嘴裡絮絮叨叨的說了一段故事,我並沒有注意,當他自言自語的說第二遍的時候我才注意起來,他說幾個月以前在夏天的時候他曾經去過一個地方,那個地方,人頭亂飛,人都在受苦,有一些小姑娘,被人折磨的苦不堪言,赤身裸體的,渾身掛滿葡萄一樣的東西,沒手沒腳,沒法兒走路只好打著滾向前走。我馬上問他你去那個地方是什麼地方?父親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問他你是怎么去的?他說他也不知道,反正就那么去了。我問他是什麼時候去的,他說是夏天天熱的時候,有幾個月了。我反覆問他是不是做夢?他幾次都認真的答覆我,沒有做夢,是真實的。

我又問他,你在那裡都遇到什麼人?父親想了想,說遇到了徐某某,而徐某某在兩年前就已經去世了。到了下午打飯回來,我還沒有意識到父親已經到了他人生的最後時刻,還在向他抱怨著,應該起來鍛鍊鍛鍊,老這樣下去,病是不會好的。父親閉著眼睛聽我抱怨完,突然睜開眼睛瞪著我反駁我說,我怎么沒起來鍛鍊?你剛才出去打飯了,我就起來在樓裡邊轉了一圈。我驚訝地反問父親,你起來啦!父親馬上回答,當然了,你出去以後,我就在走廊里轉了一圈。我驚訝的看著父親,心想,這怎么可能?他現在不扶都起不了床,怎么可能自己行走?想到上午他所敘說的故事,心裡倒吸口冷氣,老天爺,這莫非就是靈魂出竅吧!?將亡之人,陽氣太弱收攝不住靈魂了。

在以後的幾天裡,父親慢慢的陷入昏睡狀況,顯得很疲憊嗜睡,期間父親不斷的和人說話,在和對方說話時不時睜開眼睛看看對方然後又閉上眼睛接著對話,過一會兒又睜開眼睛再看看再繼續對話,如此反覆,和對方交流的時候說話的聲音有意識的壓低聲音,我馬上就問,爸,你在和誰說話,父親幾次回答我,你別管,這樣的情況出現了好幾次,尤其是晚上,在以後的幾天裡一直如此。

這一天中午我正在看書,我父親睜開眼睛告訴我,你奶奶來了。我馬上問,我奶奶長什麼樣,父親回答還是那個樣,瘦瘦的,穿著老婆褂,到膝蓋部位,問奶奶說什麼了,父親回答,什麼也沒說,過了一會兒說,你奶奶從門口走了,大約元月20號和21號兩天,他說看到一個穿白大褂的站在床前(實際上是白無常),並且告訴我屋裡來了一個人,在病房西北角點起了一堆火,父親驚恐地喊叫著,讓他走讓他走,而後驚慌地閉上了眼睛不敢再看。我連忙向牆角處下跪:說我父親老了病了沒有力量了,欠你的債我給你念地藏經替你超度,請不要再折磨他了。過了一會兒回頭問父親,他還在不在了,父親睜開眼看了一眼說:沒有了,走了。

21號的中午父親還告訴我,說到頭頂有一個油桶一樣的東西,從左至右不停的飛馳而過,(估計是火車現前)持續了幾個小時之多,還幾次說到屋裡老是來一群人,來了走,走了又來,還都是老年人,並且告訴我,韓某某,趙某某也來了,而韓某和趙某比我父親都小,我們已經失去聯繫很多年了,心裡暗想,難道他們也不在了嗎?父親住院期間所見各種異象,都是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敘述的,知道我是誰,知道在哪裡,甚至知道在我出門的時候叮囑我早點回來,問答自如,只是很疲憊而已,而他說的這一切我均無法看見。

父親去世以後的一段時間裡,因為地藏經超度亡人是最最好的,所以一直給他念地藏經。二月中旬有一天,白天一忙忘了給念經了,上床睡覺的時候才想起來,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就想,這一天不念沒有關係吧,就關燈睡了。結果到晚上就做了一個夢,夢中的父親依然生著病,我背著他冒著細雨在山坡上行走著。在一個草窩處,把他安頓好,心想到山下去找找看有沒有吃的,就順著山坡小路向下走,突然迎面開過來一輛大型拖拉機,從我的身邊轟轟隆隆地開了過去,我開始沒在意,繼續向山坡下行走。走了一會兒忽然想到,哎呀,別碾著我爸了,就趕緊向回跑,等跑到父親身邊的時候,才發現那台拖拉機擦著父親的身邊開了過去,把棉褲撕了好長一個口子。父親面色蒼白的看著我,這個時候忽然對面山坡上有一個人,很昏暗看不清面孔,只聽他惡狠狠的對我說:我讓你停。然後就消失了。

在父親去世的第49天,也就是七九的最後一天的時候給我託了一個夢,對我說:“我走了。”卻並沒有說去哪兒。從夢境的的情況來看應該不至於受苦了,而從父親去世前的一些徵兆來看,正是佛經所描述的苦像現前,地獄現前,如果不超度,其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念地藏經,在善導大師淨土思想的深刻影響下,已經成了一個淨土行人,日漸虔誠的彌陀弟子,每天念佛號上萬。希望我的真實經歷能改變眾生的自我觀,因果不虛,佛法不虛,自信且須教人信,希望能教化一切有緣眾生。此文若有些許功德回向給父母,願他們得到彌陀的救度,往生極樂。

正是,萬般帶不去,惟有業隨身,一旦無常至,方知夢中人,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平等施一切,同發菩提心,往生安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