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一個特別的戒色方法,讓我成功了


時間:2019/5/28 作者:無為

我是從去年(2013年2月份)開始放生的,沒放生之前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候,那時候經常邪淫我搞的一身是疾病,曾經好多次想要輕聲經常埋怨老天對自己的不公啊,為什麼別的年輕人都過的那麼好那麼輕鬆自在,只有我過的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高溫下出苦力反正很累很髒的我幾乎都幹過,,我才23歲啊為此我經常因為這個跟父母吵架,一次嚴重的時候居然跟父母打起來了真是罪過啊我這個不孝子,我們這邊是人都看不起我們家裡看不起我老爸,連自己的親叔都看不起我們說老人沒有能力生了個小孩也沒有能力,多次我想要輕生自殺不想在給父母做累贅,也給自己解脫啊,經常心裡埋怨老天我的命運為什麼這麼苦,我該怎麼辦,父母在家經常愁眉苦臉的,我老爸甚至都辦夜裡哭,老爸年紀都快60了什麼時候能幹到頭啊,出了一輩子力什麼時候是個頭,我真是不孝啊。

也許是老天在給我次機會,一次無意上網中我諸位戒色前輩的戒色經驗,我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樣,像迷失在大海中的小船找到了航行的方向了一樣,我終於知道原來我的命運這麼差還有一身後遺症都是邪淫引起的,明白了以後我發誓一定要戒除邪淫一定要改變命運,我就按照戒色方法學習戒斷,可是我還是小看邪淫了,剛開始自信滿滿的我終於知道邪淫的厲害之處,終於在堅持兩天以後我破戒了,此時我沒有灰心又在貼吧裡面認真學習方法,一次兩次...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邪淫給戒斷了,並且按照貼吧的公告學會做善事幫助人了,戒掉邪淫後我又在網上尋找改變命運的快速之法,看了很多案例終於找到一種方法那就是學佛放生,只有放生才可以改變命運,找到辦法之後我立刻發願放生一萬條生命,發願以後我幾乎天天買物放生,進入放生貼吧學會該放什麼不該放什麼,沒事的時候我就去河邊撿快要乾死渴死的田螺河蹦還有漁夫船上不要的小魚我把它們扔在河裡,下雨的時候路邊的蚯蚓都跑出來我把它們撿到路邊的泥土裡,就這樣日復一日,有時候放生完以後感覺很倒霉,看了佛家說的就是在還債,你殺了這麼多生命就必須還,就這樣我放生了一年我倒霉了一年,做什麼都不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

放生半年以後我堂哥開始喊我做苗木生意,因為我們這邊是苗木基地,做生意的時候感覺是很不順利,很倒霉,我都堅持下來想想一定可以改善的。到了今年也就是2014年,我的運氣感覺一下變得很好了,做生意順利了,於是我又放生到河邊護生,運氣更好了事業更順利了,前一個月還接了大客戶還賺了幾十萬啊,做生意的時候感覺就是老天給我安排好的是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佛法真是不虛啊,自從放生戒掉邪淫後我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看不起我們家的人都另眼相看了,都開始說後起之秀什麼的,不過我最開心的給父母爭光了。這才前後不過一年多的時間啊,之前有好幾個算命的都說我在28歲之前不能有錢。在這裡真心感謝佛菩薩加持弟子啊。寫這篇文章沒有炫耀的意思,只是想讓更多的人改變命運,不被命運所左右,本人文筆不好請見諒。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功德無量,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成就不可思議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