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云:這種加持,你會感到愈來愈明顯


時間:2019/5/31 作者:心源

你把《無量壽經》從頭至尾讀一遍,即是諸佛如來為你灌頂一次。你自己不知道,這種加持叫「冥加」,就是冥冥中的加持。到你有了感應道交的時候,你真的是法喜充滿。

我這次復講《無量壽經》,從網上同修們的留言中可以看到,大家聽了都生歡喜心。對此我感到心裡很欣慰。這是一切諸佛如來在加持。我們每個人都能感覺到,一切諸佛如來光明注照,所以人人皆生歡喜心。每一集聽完後都意猶未盡、尚有餘味。我們這才知道這個法門的不可思議。這不是我自己個人有什麼能力,能講到讓大家生歡喜的程度。是因為這個法門的不可思議,是諸佛如來的加持。

老法師告訴我們:

當我們讀誦經典、持名念佛的時候,當我們依照經典修行,憶佛、念佛的時候,當我們心裡想佛,思念經義的時候,只要在這些時候,就是一切諸佛如來佛光注照、威神加持之時。

這一段話,你們聽了歡不歡喜?

我再讀一遍:當我們讀誦經典、持名念佛的時候,當我們依照經典修行,憶佛、念佛的時候,當我們心裡想佛,思念經義的時候,只要是在這樣的時候,就是一切諸佛如來佛光注照、威神加持之時。

你要是真正知道了這個事實真相,你一定一有空就想念佛,接受諸佛如來的加持。真正知道後,這種加持,你會感到愈來愈明顯,這是諸佛如來與我同在。你會知道什麼叫法喜充滿。

大家好好品味一下老法師告訴我們的這一段話。

--無量壽經(第68集)劉老師復講於2018年05月24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