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過胎的人,這些事情早晚會發生


時間:2019/6/3 作者:Happiness Land

不要抱有僥倖的心理,只要你選擇墮胎,下面的事必將發生,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

除非誠心懺悔並且後不復造,同時要大力宣傳墮胎的壞處,勸導她人不要邪淫,不要墮胎,盡力素食,多多放生救助生命,為自己的墮胎嬰靈多做善事,上供下施,將善行善心回向給自己墮胎的孩子和所有可憐的被墮胎的孩子。

本文收集了大量真實資料,並分析選出其中的常見惡報,有網友懺悔文中,談及的惡報和一些身邊發生的真實事情,數據真實可靠,而這些惡報還只是冰山一角。

1.感情破裂

如果未婚墮胎,最終墮胎雙方結婚的可能性極低,即便結婚也爭吵不斷,諸事不順。

這意味著如果未婚墮胎,極有可能你們這段感情的破裂甚至結束。(有一個案例很奇特,墮胎後男女雙方還是很恩愛,但是不久男方突發惡疾去世,女方痛苦不堪。)

2.男方出軌

墮胎之後三年之內,大多數男方必定會出軌,快的一年之內就移情別戀。這在大量案例和身邊的人事中,很少有例外的。如有孩子,雙方關係會更加穩固密切,反之若墮胎,則使男女雙方關係疏遠,互相冷漠甚至敵視仇恨。

這意味著選擇墮胎,你就要準備面對將來男方出軌,關係惡劣的心理準備,到時必定痛苦不堪。

3.事業不順

所有的案例顯示:墮胎之後當事人的工作事業,都出現大幅下滑的跡象。

這意味著選擇墮胎,你就要面對:做生意的人,生意失敗,甚至破產欠債。工作上班的人,升職無望,甚至降職失業,即使保住工作,勞動強度也會比原先大許多倍。

4.長期醫藥

墮胎之後,女方身體必定會出現一些難治的慢性疾病,以婦科疾病,肝腎疾病最常見,墮胎次數越多,疾病越多越難治。

這意味著選擇墮胎,你將長期和醫院藥房打交道,大量時間金錢,會花在就醫買藥上,苦不堪言。

5.終身不育,臉上長斑。

墮胎之後,特別是多次墮胎,極大可能造成女方終身不育,不久之後各種婦科疾病全面爆發,肝腎功能迅速下降,衰老加快。臉上特別是眼睛周圍,會出現各種難看的色斑,導致心理自卑抑鬱,特別是愛美的女士身心打擊巨大。

6.長期困苦

墮胎之後,對女方傷害最直接的是身心,對男方傷害最直接的是事業。當然女方的事業,男方的健康也會受到很大程度下滑,是直線式的下滑,短時間內很難恢復,長期在各種逆緣困境中掙扎。

7.家庭爭鬥

如果已婚,墮胎之後,家庭必定長期處於爭吵爭鬥狀態,甚至離婚。

8.傷心記憶

墮胎之後,若干年後女方再回憶墮胎當時的情景,必定心情極度悲傷痛苦。這種痛苦的程度,不亞於身體上受到的任何嚴重傷害,長久不能平復。

這意味著選擇墮胎,將來長期將在抑鬱的心情中度過,時不時的會悲傷難過。

9.助人墮胎,子女多難。

若勸導幫助他人墮胎,則勸導幫助者的子女,也會出現多次墮胎情況。

我了解到一些人,因工作或其他原因,幫助勸導別人墮胎。而這些幫助別人墮胎的人,他們的子女中,也出現多次墮胎的案例。這是我身邊發生的真實情況,因某些原因,不能透露太多,但都是絕對真實的。

所以那些勸導幫助別人墮胎的人,想想如果將來你們的子女,也經歷墮胎會是何種心情。因果報應如影隨形,你讓別人失去子女,你自己的子女怎么可能平安!

如果是因為經濟原因而墮胎,將來經濟會更加困難。很多孩子是來報恩還債的,生下後經濟會轉變為富貴小康之家。特別是做生意的朋友更有體會,孩子出生後,生意大幅好轉,財富倍增。

因面子問題而墮胎,將來必定更加沒有面子,會發生很多讓你丟臉的事。生下後再困難也比墮胎強許多。所以無論什麼原因都不能墮胎,上天有好生之德,生下來,順天者昌。

很多起初決定墮胎,但是後來因某些原因,最終沒有墮胎的人,都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墮胎,如果墮胎了,就錯過現在這么可愛的孩子了,一定萬分後悔痛惜。

很多墮胎後的人,若干年後,都非常後悔當初的墮胎決定,抱憾終身,成為一生中不能撫平的傷痛。

人之初性本善,胎兒在母體中,尚未做任何錯事,卻要遭受五馬分屍般的痛楚,於心何忍。希望各位準爸爸準媽媽們認真思考,不要後悔終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