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阿彌陀佛」聖號加持大悲水能治百病


時間:2019/6/3 作者:原平五峰山壽寧寺

我叫淨壽居士、網名原平居士,幾十年來我專修淨土念佛法門,近幾年一直鑽研試驗加持大悲水!

念「阿彌陀佛」聖號加持的大悲水能治疑難雜症等,包括癌症、哮喘、腰腿疼、咳嗽、氣短、頭暈失眠、眼病、骨質增生、鼻炎、咽喉炎、頸椎病、婦科病、胃病、經絡損傷、韌帶損傷、鬼神附體、疑難雜症等等,非常有效。此大悲水仗佛威力,能治一切大小疑難之症。令有病者服用,塗擦,皆無不可。唯不堪用以做污穢用途。以不恭敬故。(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清淨心和求往生的心。如果念「阿彌陀佛」心不清淨、在沒有求往生的心加持的大悲水功效很小。念「阿彌陀佛」加持大悲水是,要讓自己的心清淨下來,發真願往生西方,這樣加持的大悲水非常有效)。

特地把方法寫出來,供養大家:

什麼緣故?諸佛菩薩以大悲水,來利益眾生。大悲水是慈悲的心性,對一切眾生都慈悲憐憫,故叫大悲水,有人生病可以用大悲水飲用。而效果往往不可思議。印光大師在閉關中,也常常誦念大悲咒加持大米和淨水,施捨給有病的人們,甚至患了絕症無法治癒的人們,其效果很是神奇。

據《大日經疏》卷四載,猶如香水灑地,為淨除污穢故,如來亦爾,以性淨之戒香,和合性淨之悲水,遍灑法界眾生性淨之心地,為令一切戲論皆淨除故。《華嚴經》中《普賢菩薩行願品》中說:「諸佛如來,以大悲心而為體故,因於眾生而起大悲,因於大悲生菩提心,因菩提心成等正覺。一切眾生而為樹根,諸佛菩薩而為華果,以大悲水饒益眾生,則能成就諸佛菩薩智慧華果。何以故?若諸菩薩以大悲水饒益眾生,則能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是故菩提屬於眾生,若無眾生,一切菩薩終不能成無上正覺。

念「阿彌陀佛」加持大悲水:首先,要準備一個清潔的容器,大小隨自己用途而定,在容器中注入淨水(多少不拘),(白開水,冷水)都可。加持大悲水是左手持容器上,用清淨心念「阿彌陀佛」聖號多聲後,右(左手)手食指,在容器口部上方寫「阿彌陀佛」四字(用手指比划著寫七次),心念可以決定命運,「是心作佛,是心是佛。」那地獄、餓鬼、畜生是哪裡產生的?也沒有離開當下的這一念心。

一句話、一個念頭,也都會使人的一生有壤之別的變化,水是有見聞覺知的,然而心念又受其身體內的水元素影響。在《大藏經》續藏58冊,密教部67第767頁云:「阿彌陀佛」名號,具足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甚深秘密、殊勝微妙、無上功德。念「阿彌陀佛」,三藏十二部一切經教、一切陀羅尼咒,都在這個名號裡面,無欠無遺。

內服的病人燒開大悲水在喝,外痛的病人把大悲水倒在毛巾上濕了放到病痛的地方,用電熱煲和曖水袋那樣都可以放到濕毛巾上面,不管任何病症敷到有病處,外傷不能用濕毛巾,用暖水袋和電熱內服的病人燒開大悲水在喝,外痛的病人把大悲水倒在毛巾上濕了放到病痛的地方,用電熱煲和曖水袋那樣都可以放到濕毛巾上面,不管任何病症敷到有病處,外傷不能用濕毛巾,用暖水袋和電熱煲都可燙在濕毛巾上面放30分至40分鐘,暖水袋灌一普通水就可以了,不必用大悲水灌暖水袋,(一天兩三次)非常有效。

把大悲水到在噴水小壺裡和小碗裡,用無名指沾水與拇指做彈指動作將大悲水灑、噴那樣都行、灑到病人全身,灑大悲水是水要溫熱在給病人身上灑,灑少需大悲水不要太多,灑大悲水是念「阿彌陀佛」聖號,每天給病人身上灑大悲水(七次)非常有效。

常飲用大悲聖水,淨化身心,得無上清淨,終究往生西方淨土,不墮地獄三惡道,六道輪迴,直至往生。

如果是重病和大病的人,在治療過程中,可以給病人做施食、煙供、藥供,供養時請參考《煙供可以改變命運、消災免難、增福增慧、治療疾病、超度亡靈和冤親債主》。《施食改變命運、化解業障、治療疾病、超度債主、無量福德、壽命延長、企業盈利家庭平安、孩子學習進步》。

學佛應依《四依法》,學佛應以經典為依據、凡事按經典行事,人不足以為依,因為人的思想見解互異,人有生老病死,去來遷流,而法(真里)則亙古今而不變,歷萬劫而常新。《供大家參考》摘自淨土修行必讀故事集錦第三冊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