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親身經歷,哪裡行善放生,哪裡就會有善緣出現


時間:2019/6/5 作者:Happiness Land

學佛這幾年來,我是堅持不懈的放生,除了自己隨緣放,還經常隨喜一些大放生活動,收穫非常大。真的是不放不知道啊。我是這樣的,到了一個新地方,都會在當地放生,把功德回向給當地所有眾生。經常回向給幫助過我的所有貴人菩薩。

1、記得那是2013年,利用休息時間,跑了幾個地方放生。記得我在A地放過,後來遇到一位鄰居,人非常厚道熱心心,我是外地人,情況又不熟悉,人家幫了我很多,大家熟悉以後,才曉得,他老家就是我在A地放生那個河邊上的。

2、還遇到位軟體公司老師,我這人很笨,電腦軟體又不太懂,這位老師是手把手教我,很難遇到的好人啊,大家熟悉以後,聊起家常事,才曉得了,他的老家就是我在B地放生河邊上,呵呵,很奇怪啊,可能我放生的這些魚啊,也許就是這些熱心人的祖先啊!

3、給C地捐過舊衣服,現在的工作就與C地有關。記得是2012年底,那時候,剛學傳統文化,我給C地捐過些舊衣服,現在的工作就與C地有關,我到了C地又參加當地學佛居士組織放生活動,很奇怪,認識了當地很多熱心人,幫了我很多。更神奇的是C地是高原,寒冷,我去的時候帶的衣服少,到了以後,我去商店買棉衣,主要是價格太貴,捨不得買,節約嘛,結果沒買棉衣。我想買棉衣的事情沒給單位任何人說的,結果呢,第二天一大早,單位主管就給我送了一件棉大衣來,還是部隊專用的那種,質量特別好,特別暖和。

4、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我找到了好工作。最早我是建築工地上班,環境不好,髒亂噪音大,還不能上網,這個自己沒福報,以前好色邪淫造的惡報啊。我沒有灰心,把本職工作乾好以後,我就去打掃衛生,掃廁所,建築工地人多,廁所很髒很臭,我是咬牙堅持的,呵呵。結果呢,有天就在廁所裡面遇到貴人,是這位熱心人幫我介紹到現在公司上班的,特別感恩這位貴人菩薩啊,他也是一位虔誠的佛弟子。可以這樣說,我這個好工作是打掃公共廁所來的。因為些情況,建築工地後來已經停工,如果我還是在哪裡上班,現在就失業了,沒收入,而我現在的單位還在正常運轉,收入穩定,還很輕鬆。這些都是佛菩薩慈悲加持啊。

5、身體健康狀況有明顯好轉。我是得過大病的,有很多後遺症,比如腦子迷糊,不清醒,身體虛弱,除了堅持放生,還經常捐款給生病沒錢治療的有緣人,我的眼睛不好,高度近視,我就捐款給慈善機構發起的救助眼睛康復活動,我的視力有明顯改善,我的腿也有問題,因為是小時候不懂事,調皮搗蛋,殺害過很多青蛙,現在看見哪裡放生青蛙,我都要隨喜的,現在我這個腿已經好多了。

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多放生行善,哪裡行善放生,哪裡就會有善緣出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