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讓我的人生淪陷


時間:2019/6/12 作者:淨心

我本來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國小的時候學習好,記憶力也非常好,但因為有宿世邪淫的業習種子,所以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因為看到色情的錄像帶,所以染上了SY的習慣,這個習慣一染就是20年,而這個習慣導致我的福報少的可憐,身體體質差,面黃肌瘦,經常生病,有什麼敲定的好事,但一到我這肯定沒有我的份。那時我還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我邪淫的結果,後來交了男朋友,因為業障深重,感召的男朋友也是淫慾心強的人,每次見面都行邪淫,甚至在電影院的場合也不放過,因此又積累了很多的業障,最後跟他還是以分手告終。

因為邪淫,自己沒有任何的自信,內心自卑,社交恐懼,在這樣的情況下不久結識了第二個男朋友,在婚前我就跟第二個男朋友同居並懷了孕,雖然我們後來結了婚,但是因為男朋友的性格,我們很快就離婚了,孩子也被墮胎了。然後沒有多久就認識了現在的愛人,本來想好好過日子,但因為自己邪淫的果報所感,三天兩頭的跟愛人冷戰,又墮了胎,兩人的關係非常不理想,同時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內心空虛,因自己的福報不夠,因緣和合之下又與前任相遇,發生了一夜情,想想自己真是業障深重,做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現在真心的發露懺悔,願邪淫的人們馬上停止邪淫的行為,因為邪淫只能帶給你一時虛幻的快感,但是你所要搭上的將會是你不堪的一生,甚至生生世世。如果不是值遇佛法,值遇善知識,我的人生將會暗無天日,永無出期,是佛法改變了我的命運,是佛法幫助我戒除了邪淫。但因為業習深重,偶而還是會犯一兩次SY的毛病,像我這樣卑劣的人,佛菩薩卻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現在我對我無始劫以來所做的一切罪業悉皆懺悔,願所有與我有相同業障的眾生痛苦都由我一人承擔,把我的安樂都回向給一切眾生,願眾生都能斷除邪淫,斷除淫慾,不生娑婆,往生極樂,成就佛果。想要戒除邪淫的朋友一定要多念佛號,多吃素,讓自己遠離一切可能生起邪淫念頭的文章、圖片、影視等因緣,除了瀏覽正知正見的信息外,減少上網時間,多行持善法,多放生,因果不虛,只有努力行善,內心充滿陽光,一定能戒除邪淫,還自己一個幸福的人生和未來。願能發布此文章的因緣,能夠徹底斷除邪淫,功德全部回向眾生,願一切眾生迅速成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