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腦梗患者,打七,堅持功課一年,病好了


時間:2019/6/12 作者:Happiness Land

一、有病初期

我叫呂傑,來自山西臨汾,今年35歲。2017年8月底,我幹活回來以後就病了。當時我沒發現,是我愛人說我走路看起來不對勁,我說我還好著呢,結果一去醫院檢查——腦梗。

得到這個訊息後,我直接就住院了。在臨汾住了7天院,聽爸爸的朋友說去太原看看,當地的醫院怕水平不夠留後遺症,我當時就想,這個病就不要再看了,看也看不好,就別管我了。我愛人就對我說,你不看了,我和孩子咋辦呢?爸媽咋辦呢?聽到愛人這麼講,說真的,我心裡特別難受,但考慮到家裡的經濟狀況,我心想還是把我放棄算了。

在太原住7天醫院能下床吃飯,跟以前比好多了,走路沒啥問題,但就是左手左腿使不上勁。連續住了二十多天,連臨汾加太原花了有七八萬了,這些錢還都不是我們家的,都是我爸借的錢。所以我的壓力也可想而知。

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愛人在老家那邊用微信給我發視頻,就說你回家拜懺吧,我說拜懺啥意思,他就給我發了別人發給她的拜懺的視頻。雖然我不知道拜懺是啥意思,但能回家不繼續在這花錢了,我還是聽了她的話辦理出院。另外我奶奶姥姥也想我了。

二、打七受益

回到村里第二天,我愛人就對我說,咱們山西侯馬市有基礎七,我愛人說對我身體好,讓我去。我說那就去吧,咱們病了得聽話麼。

就這樣,我去打了改變我命運的第一個基礎七。當時帶起的師兄是常青導師,去道場的時候是明道師兄接的我們,他說我和我愛人磁場挺好的,我說磁場是啥我也搞不懂。

當我一去打七那個地方的時候,發現裡邊真是破破舊舊的。我愛人陪我一塊去。第一天拜懺我拜了一個,第二個拜不下來,因為乾噁心得不行。常青導師讓我在佛堂呆著不讓出去,誦經的時候我也跪不下來,這邊扭下那邊扭下。第二天時拜懺的時候,我拜到第三個的時候,雖然我特別累,膝蓋特別疼,但也拜下來了。

第三天時候,拜懺真的感覺特別輕快。從那以後,基本跪經就都能跪下來了。跪完了得倆人扶著我,我才能站起來。第四天以後,就每天三懺一經,我都能堅持下來。

從那邊回來以後,我的功課一直堅持,快一年了。期間也有斷過半個月的功課,當時是要去外地幹活沒法功課。到現在為止快一年了,現在我不說我有病別人都看不出來。雖然現在左腿和左手還有一點不靈活,但比出院的時候好多了。

我的左手是從打七回來到現在靈活多了,從剛開始回來拜三個懺到現在六個懺。我特別感謝明道師兄,還有我愛人的朋友張艷青,如果不是她或許我現在和大街上那些腦梗的人一樣走路腿畫圈。我也特別感謝我愛人,不是我愛人的話,我不知道以後會啥樣子。

三、我的現狀

我現在老想加功課,但有時候上班,晚一點早晨就起不來了,早晨七點上班,有時六七點有時候到半夜十一二點,所以時間還真是不好控制的。現在加到了八個懺,也可以,現在是聖號一萬,佛號五千,誦經一部。以前血壓也高,回來後三天吃降壓藥後,一個月都沒吃了。之前打血小板,一針八百,回來後藥停了,前段時間去醫院一查血小板又高了,感覺身體一天比一天好,雖然腿不太靈活,去年拜懺的時候左手還舉不起來。感恩佛菩薩,我覺得確實是真誠心受益最大。

以前沒學佛時心沒現在心量大,以前老和愛人吵架。現在她一和我吵我就不說話了,我不吵她也就不吵下去了。現在心量也比以前大多了,感覺自己學佛後還有妄語,不過這個得慢慢改正。

感恩佛菩薩!感恩我的護法!感恩我的父母!感恩累生累世的父母!感恩善知識!感恩明道姐姐!感恩愛人李徐靜!感恩所以幫助過我的師兄們!

感恩你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