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千萬不能在有佛經的房間裡邪淫,罪業深重


時間:2019/6/15 作者:懺悔萬惡

末學愚痴,曾犯下了很嚴重的罪業!如今在這裡深深的懺悔,願以此警惕師兄們不要再重蹈我的覆轍! 在末學還沒有進入佛門的時候,那個時候看了《了凡四訓》,想要改造命運,就去網上查,好多人說抄經有功德,於是末學就奔著功德去請了幾部經回來。那個時候還不了解佛教是什麼?佛是什麼?就完全想著怎么去改造命運。

經書請回來之後,末學就把它放在了自己的臥室,那個時候淫心很重,幾乎到了控制不了的地步,於是就頻繁的在房間裡看a片,手淫。 如今想想真是後怕!《金剛經》上說:“若是經典所在之處。即為有佛。”在佛經處邪淫那是很嚴重的罪過!是要下三途,墮地獄的!末學真是愚昧無知,如今後悔萬分!只希望自己以後能好好學佛,依教奉行,彌補罪過。

隨著末學對佛教不斷接觸、了解、學習,才漸漸懂得佛教的大智慧,大慈悲。娑婆世界真是太苦了!眾生以苦為樂,迷惑顛倒,犯下數不清的罪業。佛菩薩大慈大悲,拔苦予樂,三寶慈悲加持,不捨一人...末學對自己曾經因為愚痴所犯下的罪業深深的懺悔跟自責!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今生不出離,三惡道是老家,想想娑婆世界的苦,想想三途的可怕!

今天末學再一次向佛菩薩懺悔!懺悔過去所有罪業!以後好好改過,也願以此能警示師兄們不要再犯類似的罪業,千萬不要在經典處邪淫!戒掉邪淫!“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