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婚前放棄性生活是婚姻幸福的基礎


時間:2019/6/28 作者:清淨心2018

這個世間有一些真理是不能違背的,否則自己要吃盡苦頭。關於如何讓自己擁有好的婚姻感情,很多愛情婚姻專家發表各種各樣的觀點,其實這些專家發表的觀點只是講到枝葉上的問題,並沒有講到根上。而人要擁有幸福婚姻的關鍵是婚前的男女交往,第一,不要重視對方的財富、地位和相貌身材,一定要重視對方的德行;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放棄婚前同居和性生活。這可是真理,不可不信。

很多人看到這裡,也許會反駁,認為這是古老的思想呀,其實中華傳統文化的思想就告訴我們,未婚男友雙方是不能同房的,否則違背天道。現代的人受到西方價值觀的影響,認為婚前同居能夠更了解清楚對方,婚前性行為有助提升雙方的感情,相當婚前試婚,其實這都是錯誤的觀念。婚前性行為是極其損耗人的福德和智慧的,男女雙方在談戀愛過程中,如果重視性生活,其實會讓雙方在相處過程中,迷失交往的目的,而失去智慧。男女的交往的核心目的不是為了滿足淫慾,而在於全方位了解和認識對方的優缺點,並且看對方能否跟自己在未來一起創造和諧的家庭。婚姻的目的是創造和諧的家庭和教育好下一代,所以看一個人的德行是很重要的,現代的人談對象,都是關注對方的事業財富,社會地位和身材相貌,而這些外表的東西,會讓人迷失。再加上婚前同居和性生活,更讓人情慾加重,甚至放縱自我,失去理智,最可怕的就是婚前懷孕而選擇墮胎,更是罪加一等。只有當你不被對方的財富、地位和相貌身材所迷倒時,你看人就能夠看得更徹底,更有智慧與對方交往相處,看清對方是否真的適合你。

如果在男女交往過程中,其中一方喜歡勾引你的淫慾,那可要提高十分警惕,要勸對方停止這樣的行為,如何對方難以接受,最好選擇離開他,不是我說的狠,因為跟這樣的人長期交往,你會被對方的淫慾牽著走了,那么你就變得更加淫蕩,以後福報會削弱,智慧會喪失,身心會變得不健康,就算以後結婚了,婚姻也難以幸福。婚前不淫是幸福的前提,這是真理。

婚前千萬不要同居和過性生活,婚前要多了解對方的德行,這是我給未婚人士的忠告。那么如何看一個人的德行呢?

第一,對方是否孝順父母,如果對方說愛你,但不孝順父母,那都是騙人的,父母都不愛的人,他說愛你,這種愛是一種占有欲和控制欲,是一種假愛。

第二,不邪淫,邪淫為萬惡之首,在文章中我總是強調婚前不能過性生活,這是正確的婚姻觀之一,如果不接受這個觀念,以後婚姻不順,後悔也來不及。如果一個人喜歡看色情的東西,經常傳播色情的東西,愛好講黃色的笑話,性開放,容易勾起人的淫慾,你都要遠離他,否則讓你正氣不足,邪思邪念增長。

第三,能否有包容之心,當你和一個人談戀愛過程中,他很包容你,但是對身邊的人卻斤斤計較,容易嗔恨別人。這種人也應該及早遠離,因為這個人只是在你面前收斂了一下脾氣,日後相處時間長了,他就會露出真面目。

第四,是否有公德心,一個人在公共場所,或者參加公眾活動,能夠遵守公共秩序,願意捨棄個人利益而照顧到大眾利益,那么這個人必定是心量大的人,值得交往,相反,為了追求個人利益,老是喜歡占公家便宜的人,喜歡索取公眾利益之人,必然是心量狹小之人,此人不值得深交。

以上四點就是看出一個人的德行如何。當然你自己本人也要培養自己的德行。文章的最後我還是要重複忠告未婚人士,婚前一定不能同居和過性生活,因為我是過來人,我婚前邪淫,婚後十分痛苦,希望大家不要犯我的錯,願大家平安吉祥,家庭幸福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