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讀金剛經的感應


時間:2019/6/28 作者:一點想法

我從前幾日起,每日讀一遍金剛經,雖有時中斷,但也有一些感應。今日寫出來,是希望各位能勤勉精進,讀經不斷。

1.讀經後我的生活順利了,我是個比較不願意痲煩人的性格,因此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也是勞累。但自從讀經後,總有人會熱心幫助我,做事情不像之前總有一些意外的障礙。

2.我找到了一份比較滿意的工作,並且租到理想中的房子。找工作是我之前不論如何努力都找不到的,我只用了一天時間就租到了理想房子。

3.遇到小小困難,只要念幾句阿彌陀佛就能馬上解決。

4.對生活又充滿信心了,因為之前困頓,有時會鬱鬱寡歡,但現在不再悲觀了。

5.朋友對我很是幫助,真是特別細心又不辭勞苦。我是個對朋友不太幫助的人,突然受人幫助,心中慚愧。

6.對愛情這個事情突然看開了,覺得愛情不過也是轉瞬即逝的東西,不如找個志同道合之人。

7.一日讀完經,夢見我救了無數凍在冰里的魚,讓它們進入水中。

8.對未來有信心了,覺得想做之事,都能如願。所求之願,都可如意。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