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假如您也像我一樣,您知道後果嗎?


時間:2019/6/28 作者:卍福德

我叫(若梅),今年55歲,經同學介紹,和我現在的丈夫開始談戀愛。多次風花雪月的相聚,最終把持不住就開始偷吃禁果。

由於離父母比較遠,無人看管,也開始婚前同居,婚後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按理說,一家三口過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但是由於沒有老人指導,受西方價值觀的影響,認為夫妻房事是享受,也認為坐月子沒有什麼禁忌。生過孩子22天之後就恢復夫妻房事,結果導致自己的身體特別不好,災難的人生也從此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自己的白帶異常,23天帶粉色,後來血流量也特別大,沒有什麼事情不敢動,一動血就順著褲腿流。上環一個半月後,去醫院檢查,結果環位出血,一出血就是一個半月,輸液、吃藥都不管用,最後沒有辦法選擇摘環。

由於縱慾,又加上對安全期的錯誤理解,結果意外懷孕,然後墮胎流產。流產後沒有適當的休息就開始幹活,又導致子宮大出血兩次,由於血流量特別大,加上自己的身體也特別的虛弱,炒菜的時候,連鏟子都拿不起來。都說安全期很安全,但是事與願違,自己先後懷孕過六次。通過血的教訓,才知道原來安全期也不可靠,六次墮胎以後自己的身體更加糟糕。

2015年開始,自己的臉色發青發黑。吃再多的東西都不消化,導致自己特別的消瘦,整個人的氣色特別差,更可怕的是自己的情緒也特別的焦慮。看到牆就想撞,多次想一頭撞死算了,活的特別沒有意思,每天都在焦慮的煎熬中渡過。丈夫給自己買了80塊錢一盒治焦慮的西藥,吃完還是不管用,就開始尋找各種方法,讓自己從這種狀態中走出來。

一個特殊的機緣,遇到了愛源的104,學習之後才知道是祖宗積德,才有福報可以學習。也找到自己不幸的根源就是墮胎流產、縱慾以及對夫妻之間房事知識的無知。

學習了《壽康寶鑑》才知道,人的氣血,行於六經,一天行一經,六天而周遍六經(太陽、陽明、少陽、太陰、少陰、厥陰,稱為六經),所以外受風寒感冒最輕的人,也定要七天六經行盡,才汗出解除,因為氣血已行走一周了。人在欲事正濃之時,無不心跳出汗,身熱神迷。當此之時,骨節豁開,筋骨離脫,精髓既泄,一經的氣血就受了損傷。一經既傷,必須等七天氣血周流到此一經時,才能復元。《易經》中說「七日來復」就是說要休養七天的意思。世人還沒有七天就又泄精,經氣不能復元。如此一傷再傷,以致外受感染,內受虧損,無不百病叢生。二十歲時應當七天一次為準,三十歲時十四天一次,四十歲時則應二十八天一次,五十歲時四十五天一次,到六十歲時,天癸已絕不能發生。

自己以前受西方價值觀影響,產後沒有禁慾百天,是身體不好的開始。房事特別頻繁頻繁,又沒有避孕措施,導致多次懷孕,墮胎流產是不幸根源。

後來又做了104義工,才知道什麼是104,104是每分鐘有104個孩子被墮胎流產。才知道原來墮胎原來就是殺人,才明白損子墮胎,行多隱僻,如是等罪,司命隨其輕重,奪其紀算,算盡則死,死有餘責,乃殃及子孫。自己罪惡深重,在此也深深的向墮胎的水寶寶懺悔,媽媽錯了,以後發願拯救更多的孩子!

特別對不起的就是我的父母以及公婆,《弟子規》言:「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同居墮胎,不但傷德又傷身,給父母蒙羞,斷祖宗血脈,敗壞家風,在此對雙方父母深深的懺悔!

104學習以後就開始做義工,一直走在愛的路上。自己在身體健康,精神靈性,家庭關係和事業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改變。首先是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氣色越來越好,而且臉不再發黃髮青。很奇妙的是自己一展覽104,自己的先生就開始在家學習傳統文化光碟,後來全家人都走進愛源學習傳統文化,一家人很同頻,也更加和諧,孩子的身體也很好,而且考上了自己理想中的大學,自己和先生的夫妻店也準備擴大,添加新的項目,事業也越來越好。最重要的是內心不在經受煎熬,經常做義工,每天平靜、祥和、喜悅,不為自己最快樂!

現在社會開放,早戀、婚前同居,婚後不知道節慾,墮胎流產,造成種種不幸,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也希望大家以此為戒,不要走我的老路,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