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實錄:地藏菩薩妙難倫救度姐夫得重生


時間:2019/7/22 作者:懺悔向善

我叫張*,原來沒有接觸過佛法,由於家裡出了大事,佛法幫助我度過難關,才徹底認識到佛法的偉大!我要向各位匯報的是發生在我家裡的一件大事,以及大慶果成寺地藏法會的殊勝和不可思議的感應。

我的姐姐和姐夫,幾年前開了一家飯店,生意興隆,收入不菲。聽人說,供菩薩像可以保佑全家,於是在家裡面供奉了一尊觀音像,姐夫每天都會去上香。這樣,一家人看起來富裕安樂的日子過了很多年。

2005年10月的一天,姐夫出差到外地,在回來的火車上,突然發病暈倒在衛生間,被送往哈爾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救,經診斷為腦幹三處主幹出血,多處小乾也有出血現象。這時我和姐姐已經趕到醫院,主任醫師親自和我們說,病人的情況十分嚴重,由於腦部三處出血,估計搶救過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勸我們放棄搶救。但是親情之下,我和姐姐還是堅持搶救。經過了漫長的8個小時,姐夫終於被推出了手術室。他雙目緊閉,沒有任何知覺,馬上被送入重症室,進行特殊觀察。大夫告訴我們,病人還沒有脫離危險,血壓居高不下,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聽到這一訊息,我和姐姐原本緊張的心更加忐忑了。由於重症室禁止進入,我們每天只能守候在門外,度日如年。出來一個大夫就上前詢問,得到的訊息總是不樂觀,血壓依然很高,隨時都會危及生命。姐姐聯想到以前曾經有一個算命很靈的先生給姐夫算過命,說他只有38歲的生命,今年姐夫正好38呀!真就出了這樣危及生命的大事,我們不禁悲從心起,失卻希望。

由於家裡有事,我又急忙趕回大慶。處理完畢,正準備去哈爾濱的時候,忽然想起一個人,趙姐。早聽說她是一個學佛居士,而且有神通,我就想問一下姐夫的病況,於是急忙趕到她家。因為我不懂佛法,見了面就說,趙姐,你給我算一卦,看看我姐夫的病怎麼樣了。趙姐聽完我的敘述,就對我說,你應該馬上到果成寺,去找常*師父,最好是做一次法會主壇,你姐夫的業障太重了,如果不請佛力加持,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於是我馬不停蹄地趕到果成寺,幾經周折終於找到常*師父,把情況一五一十地和師父說了。常*師父聽後對我說,這是你姐夫本身的業力現前,由於開飯店,造的殺業太大了,冤魂來索命。惟一的辦法,必須馬上作地藏法會主壇,超度冤親債主,同時你們還要在地藏菩薩像前,發願吃素、戒殺、放生,你和你姐姐要一心稱念地藏菩薩聖號和觀世音菩薩聖號,這樣你姐夫才有救!我聽後馬上和姐姐通電話,把常*師父所說的告訴姐姐。沒學過佛的姐姐說,好吧,什麼辦法都要試一試!當時正好趕上地藏法會,我於是作主壇,超拔我姐夫歷劫的冤親債主。

我和姐姐救人的心情十分迫切,我在這邊做佛事,姐姐就在那邊重症室外,按師父教的,不停地在心裡默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盼望姐夫能脫離危險。當天下午,哈爾濱那邊傳來訊息,姐夫幾天來居高不下的血壓下來了!我和姐姐欣喜若狂!佛力真的是不可思議!

第二天姐夫的病情進一步穩定,大夫都覺得奇怪,說這個人這麼嚴重怎麼這麼快就見好?當時在重症室里還有一個腦出血病人,病情比姐夫輕得多,但依然在搶救中。又過了一天,大夫告訴我們說,病人已經脫離危險了,準備離開重症室。聽到這個訊息後,我和姐姐高興極了!

離開重症室後,姐夫住進了普通病房,我們雇用醫院的特護人員護理,我和姐姐也輪班照看,因為大夫也說,雖然離開重症室,還要注意觀察,以免出現反覆。我和姐姐決定要請地藏菩薩像到家裡供奉,就在哈爾濱極樂寺請到一張,送回家裡。真是不可思議!那天才將佛像送到家裡,姐夫的眼睛就睜開,甦醒過來了!

之後姐夫恢復得很好,一天比一天有起色。可是有一晚輪到我照看姐夫時,大約在半夜12點左右,我突然發現姐夫痰湧上來,很難受,需要換吸痰管(當時姐夫頸部在搶救時被切開氣管,用於吸痰,一根吸痰管插在氣管上,外面用紗布覆蓋),實際上特護人員都可以換,但我為了穩妥起見,把值班大夫喊來了,以為專業人員會更好一些。結果大夫換完之後,就發現姐夫頸部的刀口因剛才的磨合而開始大量出血,我心裡一驚!忽然想起,前幾天主治醫師和我說,千萬要注意頸部的刀口,如果出現大量出血就會有生命危險!這時候值班大夫也很緊張,馬上叫護士把手術燈拿到病房,準備做手術。當時的氣氛非常緊張,我和匆匆趕到的姐姐被勸離病房。

我和姐姐在病房外心急如焚,一心稱念地藏菩薩和觀世音菩薩聖號。說來也怪,就在大夫正準備開刀時,血突然自己止住了!大夫覺得很奇怪,而我和姐姐則激動得熱淚盈眶!

通知我們進病房時,我剛把病房門打開,就感覺有一個看不見的東西猛地撲到我身上,一股涼颼颼的氣體撞擊著我的身體,過了一會兒,我就開始全身發抖,昏迷過去,姐姐和醫生又是給我掐人中,又是餵我吃救心丸,好一陣子,我才清醒過來。醒過來後,我不由自主地心裡發毛,不敢在醫院再呆下去了,也不敢自己坐車回去,感覺有眾生在跟隨著我。

姐夫病情逐漸好轉,他被轉到省康復醫院做進一步治療。這期間,我和姐姐還是每天稱念菩薩聖號回向給他。給他做針灸治療的主任醫生說真是奇蹟,才第三天,他就能開口說話了!之後還恢復了記憶,唱他平時愛哼的革命老歌。看到姐夫恢復得很快,我就回到了大慶,參加果成寺舉行的佛七法會,在法會的第二天中午休息時,我愛人突然開車來接我,我問怎麼回事,他說,姐夫又突然發病,停止呼吸了,哈爾濱那邊叫咱們趕快過去。我一聽就著急了,馬上打電話找常*師父,常*師父對我說,你別去了,在這裡好好念佛吧。我當時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就讓愛人自己去了。在下午念佛的時候,我感覺心裡非常平靜。法會結束後,愛人打來電話告訴我,經過搶救,姐夫脫離了危險,現在已經恢復正常。我心裡竟然感覺好像早已知道會這樣似的!

我目睹了這一幕幕奇蹟的發生,深感佛力不可思議!感到地藏法會的殊勝!感到地藏菩薩的慈悲偉大!我現在每天都會虔誠稱念佛菩薩的聖號!現在姐夫身體恢復得一天比一天好,我相信在佛力的加持下,他一定會完全恢復健康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