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傳播色情能量嚴重者,子女也遭殃


時間:2019/7/26 作者:大地和風

前面講了很多邪淫的危害,都是自身犯了以後,對周邊的影響。

今天,講幾個案例,讓大家明白,就算自己沒犯,如果大量傳播色情的話,也會影響自己運氣。

我在北京過去遇到一個朋友,他一個八歲的女兒,一個十二歲的女兒,被人強姦了。他兩口子非常痛苦。

要他坐在那裡,把經歷給我講了一遍。我才知道,這也是邪淫所致。

他告訴我,他過去在老家經常開黃色錄像館,家裡也收藏了很多黃色東西。

我說:“黃色錄像館開了後,裡面是不是都是小年輕?你不僅僅毒害別人家的孩子,收藏了黃色錄像,把你們家的孩子也毒害了。”

他來北京,有很多黃色的光碟,他不捨得扔,放在家裡。

那一天他們沒回去,讓司機去他們家裡,給兩個女兒送點吃的。那司機不知道怎么,在家裡翻到那光碟了,在家裡放著就看了,最後把他兩個女兒強姦了,這是真實的發生在北京的事情。

他們還不敢給人說。為什麼?說了以後,影響兩個女兒的名譽,一個八歲,一個十二歲的女兒,就這樣被司機糟蹋了。

我們有時候在想,這樣的孩子,碰到這個倒霉事,究竟是誰的原因?父母啊!不收藏黃色光碟,那司機就不會引發起那樣的念頭呀。女兒就可能沒事。

上不正,下所歪也,這是我在北京碰到的這種例子。這都是真實的人。

我們想一想,這個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邪淫是萬惡之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