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兩個人販子的驚人果報


時間:2019/7/26 作者:光明正道

20多年前,我在大山里一個鄉村中學做教師。一次,一個同事指著學生小剛說:「你知道嗎,他媽是人販子。」

我覺得非常新奇,就問他:「現在還在做人販子嗎?」這個同事告訴我說,這是一段奇聞了。他爸爸10多年前是窮苦的老光棍,他媽當年是精明伶俐的女人販子。他媽賣給他爸爸一個媳婦,但是這媳婦沒幾天就逃跑了,他爸傾家蕩產買的媳婦,非常不甘心,就找他媽理論。他媽拒不負責,他爸一怒之下就把他媽媽扣下做媳婦了。小黑屋關了幾年,生了倆個孩子。現在10多年過去了,他媽也就認命了,老實跟著他爸過日子了。

我不禁感嘆:因果循環,不用等到來世,今生就會見到。當人販子拆散他人骨肉,強行扭轉弱女子的命運,造成無數人間慘劇,終於自嘗苦果!

二、

我老家村裡有一個陳大爺今年60多了,30年前也是人販子。那時候村里家家戶戶都窮,很多小伙子娶不上媳婦,人販子主要是拐騙婦女賣給村民做媳婦。

老陳不僅撈錢,還兩頭通吃。每個拐來的女子都要陪他睡過再轉賣。老陳那時候20多歲,自己的老婆生了一個女兒,二胎生兒子的時候難產死了。於是他也不再結婚,就這麼瀟灑的一邊用拐賣人口的錢大吃大喝,一邊換無數可憐的被拐女子糟蹋。他造的業缺的德真是數不清了。

後來老陳的女兒就嫁在本村,兒子繼承了老陳吃喝嫖賭的傳統,日子過得和他如出一轍。更讓人不可理喻的事,有一次這爺倆拐騙了一對母女,老陳霸占了那個母親,兒子霸占了那個女孩,那陣子他們爺倆在村里真是臭名遠揚。

命運不會垂青這樣的家庭,老天的雷霆之怒轉眼就來了。有一天,老陳的兒子喝醉了酒,開著機車才上路就出了車禍,撞上了別人的大貨車當場死亡,更糟糕的他還是自身的全責,老陳一點賠償都拿不到。

老陳抽著煙,在兒子的屍體旁邊想來想去,覺得這兒子這20多年白養了,一分錢撈不到怎麼行。於是想方設法聯繫了販賣人體器官的黑道,把兒子的心肝肺啊眼睛啊,能買的器官都賣了。聽說賣了二十多萬。

老陳的女兒聽說這事,哭著來找爸爸理論,說弟弟是個可憐孩子,從小就沒了娘,這麼年紀青青死了,怎麼也得給他個全屍啊!老陳根本不理睬。面對這麼滅絕人性的父親,女兒傷心欲絕,一狠心也抹了脖子。

在十里八村,這樣的事情真是駭人聽聞,多少人聽說了都打冷戰。老陳的惡行招來福薄的子女,老來兒女雙亡,無依無靠不知誰來送終,看來因果已經開始找上這個喪親天良的人販子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