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放生護生

放生之後,驚喜連連


時間:2019/7/27 作者:mybb03

2014年6月10號這一天我的工資漲了,而且工作中又出奇的順利,這是我參加放生以來第二次漲工資。第一次放生是3天后工資漲了一千,以後每次放生後都有驚喜,這次放生後是35個小時後就有了關於財運方面的驚喜。

2014年6月8號,跟隨體德和尚去放生,周日去的。放生後不到兩天,周二發工資,發現工資多發了2千多,太神奇了,和領導一溝通,原來是給我漲工資了。這是又一次在放生後漲的工資。放生真是魚兒歡喜我也歡喜。我把此信息發到了群里,師兄建議我把此經歷寫出來供養大家,其實我之前放生也好,去打地藏七也好,給我爺爺超度也好,發生了好多感應明顯的事情,我當時想寫下來,可以鼓勵剛剛學佛的人或者是希望求財,希望運氣好的人借鑑一下末學的經歷,不過人真的是有惰性的,拖到了現在還沒寫,這次參加體德師傅發願放生一億物命的活動後又受師兄建議,所以真的該寫寫了。大家不要學我啊,學佛過程中有什麼感應,就寫出來吧!也許你的這一篇文章就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喔,我就是因為一篇文章學佛的,感恩寫那篇文章的人!

放生之後,驚喜連連

第一次放生漲工資經歷2012年大約7月份

我是從2012年6月份開始學習佛法的,剛開始接觸到的就是放生。我在網上看到的說法是第一次放生都會有很明顯的感應,我就很想去放生,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於是我在QQ上面查找QQ放生群,加了好幾個放生群。第一次參加的是北京普渡寺的放生活動,體會到了放生給我帶來的無比樂趣,美妙,舒暢。感覺活的特別有意義,第一次放生後差不多3天,因為一些原因,公司給我工資加了一千(你看這就是現世利益),還真是應了網上的說法,第一次放生真的有很明顯的感應喔!

先以利勾牽,後令入佛道,接觸了佛法特別高興,有相見恨晚之感,現在放生又可以得到真實的利益,頓感值遇佛法真乃人生最大幸事。因為宇宙人生的真理在佛法裡面都講明白了,可以做個明白人,佛法裡面的吃素,放生,持戒,誦經,施食等可以令我們得現世安樂,豐衣足食,遇到佛法怎么能不是天大的好事情呢?最重要的是佛法可以令我們超越輪迴、了脫生死、成佛度眾,如此大事都能辦到,那么當下改命豈不是小菜一碟?沒有遇到佛法之前真是渾渾噩噩的活著啊,隨波逐流啊!壞人是教出來的,好人也是教出來的,這世間聖賢又有幾個,我等凡夫不免把自己本性善良淹沒在這五濁惡世、道德日漸消亡的末法時期啊!幸好,我遇到了佛法,真乃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沙漠裡的一縷清泉。沒有佛法,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

第一次放生得到了好處,心裡甚是歡喜,於是今後我就成了放生組的一位常客了,只要有時間我就參加。我堅信那句話:放的越多,賺的越多,你就有更多的錢來放生,你改變了小動物的命運,同時也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我是做軟體的,IT男啊,江湖人稱我們這一行是挨踢(IT)的。我們一般是周六日放假,除非特殊時期工作忙會加班,那么不加班的情況下我就參加放生,有時候我周六日兩天都去放生。我加了好幾個放生組,周六去這個放生組,周日去另一個。那可真是找到生命的意義了,這種活法就是比之前的活法舒服百倍啊!一般情況下我們上班都是7點多起床,放生的時候因為要趕到集合地點我就6點多起床,有時候大冬天,起來後天還是黑的,摸著黑踩著雪走到捷運,出發。當時我和很多同事住一塊,他們都說我:“我看周六日才你真正的工作日啊”,人家是周六日睡懶覺,我是周六日比平時起床還早,這樣相比這不是周六日才是工作日嘛?呵呵呵,不過起床早去放生的快樂豈是他們可以體會得到的。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每次放生後都有驚喜喔(有時明顯有時不明顯)。我學佛後就開始吃素了,真是越吃越年輕,皮膚比之前也白了,人看起了也特別有精神了,真是吃素保平安,放生有驚喜。

放生之後,驚喜連連

超度我爺爺的神奇經歷 2012年10月份

學佛的過程中的一些奇怪事情,我爺爺去世大概10年了,我總是夢到我爺爺。之前是一星期一次,後來是一個月,再後來是幾個月,我家裡人都沒有這種情況。我也不是很在意,後來看了一本書,說的是老是夢見亡人是需要給他做超度,老是讓你夢到是因為他知道你會學佛,你會超度他所以才讓你夢到。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看來我爺爺知道我在未來差不多10年後會學佛,所以老是讓我夢見,而其他人卻不經常夢到。說起我爺爺,打獵殺生吃肉,殘害過很多小動物,小時候老是叫我吃野味,很是叫我親,我爺爺重男輕女,所以好東西都叫我去吃。不過小時候不知道殺生不好,吃肉不好了啊,我爺爺也不知道啊!所以造了很多殺業,我爺爺在世很善良的,喜歡幫助別人,但是也躲不過吃肉殺生的果報,最終患上了癌症。肚子裡面都是像葡萄一樣癌細胞,長大後就破裂,然後吐血,不能吃飯,疼痛,就這樣的活活餓死,疼死了。就是這樣的果報啊!我小時候也看過我爺爺殺兔子,活活的,在地上摔幾下,還活著,用根繩子吊起來開始剝皮,兔子,黃鼠狼,刺蝟,雞肉,等等。我爺爺離開人世的那一段時間我夢到我在有爺爺在大鐵鍋裡面,當時不知道怎么回事,現在我想應該是到地獄道受苦了。這是發生在我家裡的真實因果故事,更讓我深信因果,因果不虛。知道原由後接下來我就開始給我爺爺做超度了,參加的放生,超度法會,自己念經都回向給我爺爺。在我念經的過程中有一天工作忙忘啦念結果當天又夢到我爺爺了,我就不敢懈怠了,如此一個月後就沒怎么夢到了。後來又一次夢到,夢到的場景比較好了,夢境是我到我爺爺家,我爺爺說:“我就知道你會來”,我說什麼忘了,我爺爺最後說:“我是來給你送錢的”!夢醒後我也沒在意,也許就是一個隨便的一個夢吧,後來上網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彈出了個百度抽獎的活動,一等獎好像是房子,二等獎好像是車子什麼的,我想,啊!我爺爺說給我送錢來了,是不是給我送房子來了,於是我就抽了,結果我沒中,太錢迷了,大家別學我。過了一個多月,公司組織年會,我工資上調了1500!原來夢中的暗示是這個意思!放生真的是越放錢越多的。(這次漲工資有夢中提示喔)

打地藏七的神奇經歷 2013年元旦1月份

有一次放生的時候在車上聽到師兄聊天,說是某個師兄打地藏七開天眼了,聽到後甚是調動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就回去百度啦一下與地藏七相關的信息。看完後特別想打地藏七,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裡去打,鬱悶。這個想法產生沒有幾天,放生組竟然破天荒的組織了一次打地藏七活動。放生組之前從來沒有組織過的,感覺肯定有菩薩從中安排。收到簡訊後我心甚歡(神奇1:凡是發心修行的真的是菩薩暗中幫啊)!於是我打算去,和同事說了我要去,同事們各種言辭,各種看法忽悠我不要去(經驗總結:非同道中人還是少給他們講這個,除非給他講這個的因緣到了)。思想飄忽不定的時候家裡人給我打電話了,說是放假了就出去逛逛,別老是在家裡悶著。我聽啦就想,在家呆著也沒啥事乾,那就去打地藏七去唄(神奇2:此處好像有菩薩相助喔)。出發當天,我出門時更是奇遇啊,兩個電梯竟然都停到了二樓,我就住二樓,這樣直接就可以上電梯了。平時上班可真的沒見過就兩個電梯還都停在二樓,有一個停到二樓就阿彌陀佛了,此次出發太順利了(神奇3:此處菩薩再一次給我增加信心)。

放生之後,驚喜連連

離職後做義工找工作順利之經歷 2013年10月份

2013年9月份我離職,工作煩了,就去了個寺廟做義工。開發軟體類型的,也洗碗,拖地,做了一個月。想工作了,我就投簡歷找工作,找了個8千的,進去後才發現,我當時是真的運氣好啊,因為我們公司最近招人招了好多,都沒有錄取他們,門檻很高,要3年經驗以上的,民辦學校不要,年齡小不要。我能進來是因為當時實在缺人,就進來了,薪資還是不錯的,和我那一群水平相當的小夥伴相比,偏高!你可知道我沒有學佛的時候那運氣可真是差勁的沒的說了,技術再好運氣差勁照樣工作不如意,但是放生,做義工,做種種好事情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運氣上來了。只要你的技術能力不是很差,肯定會給你一個對應這個技術能力偏高的薪資。當然了因緣和合而生,因緣和合而滅,所以我們修福的同時一定要用心工作,乾好自己的事情,工作修行兩不誤。

跟隨體德師父放生漲工資的經歷 2013年6月份

打地藏7的一位師兄,給我發了放生的訊息,是體德師父發起的放生活動,這次放生去的那條河叫什麼河來著,忘啦,不過河水真的很清澈,風景也是相當棒,適合魚兒的生存。這次放生和第一次放生有點相似之處,第一次放生3天后工資漲了1000,這次是到放生結束的第二天漲了2000多,真是舍一得萬報,放生真的放不窮的,只能越放越有錢!。此次漲工資和我第一次漲工資一樣,是有夢中提示的(第一次夢到爺爺提示請看上文在上面),這次做的夢是這樣的。我在夢中夢到一個人問我現在工資是多少,我第一反應就說了個1萬2,夢醒了我就感覺不對,我明明工資8千嘛。後一天又做了一個夢,那個人又問我你工資多少,我第一反應說了個1萬1。夢醒後感覺奇怪啊,這是什麼情況?也沒有太在意,這次放生後的工資按稅前(不扣五險一金)漲到了還真是1萬1附近。(此處夢中提示比起第一次具體到了漲工資具體數字,神奇,不知道是何方鬼神,感謝!)

放生之後,驚喜連連

接下來發表一下末學的淺薄知見,我感覺如果本身錢不多,平時自己可以買點蚯蚓(菜市場、花鳥市場、漁具店有賣)、螺螄到那些不允許釣魚的公園放生的,錢少照樣可以放生。下雨後的公園的水泥路上有很多的蝸牛,把他們撿起來放到草從裡面也是放生啊,這個不花錢的,上次去奧林匹克公園走了一路撿了一路(撿蝸牛後回來感覺各方面明顯順利)。你看不花錢也能放生,錢少也可以放生,人人可做。我現在吃素已經2年了,期間真的沒有出現生命危險,反而皮膚變白了,人也精神多了,心也清淨多了,可見吃素真的是死不了的,大家就放心的吃吧!因為吃素所以現在對肉都反感了,無法入口,如果你特別愛吃肉我想你戒肉一段時間後你自然而然就對肉不感興趣了!建議大家吃素啊,不能一邊放生一邊吃肉,還說我放生那么多怎么就沒有好事發生呢,你做了點功德,吃吃肉,又消耗掉了,有什麼意思啊!別拿五淨肉做幌子,你知道佛陀當年為什麼說可以吃五淨肉嗎?讓你看一段經文吧:

殺心不除,塵不可出。阿難,我令比丘食五淨肉,此肉皆我神力化生,本無命根。汝婆羅門,地多蒸濕,加以沙石,草菜不生。我以大悲神力所加,因大慈悲,假名為肉,汝得其味。奈何如來滅度之後,食眾生肉,名為釋子?汝等當知,是食肉人,縱得心開似三摩地,皆大羅剎(cha),報終必沉生死苦海,非佛弟子。如是之人,相殺相吞,相食未已(yi),云何是人得出三界?汝教世人修三摩地,次斷殺生,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二決定清淨明誨。是故阿難,若不斷殺,修禪定者,譬如有人自塞(sai)其耳,高聲大叫,求人不聞,此等名為欲隱彌露。清淨比丘,及諸菩薩,於歧(qi)路行,不蹋生草,況以手拔。云何大悲,取諸眾生血肉充食?

大家看清楚了把,現在我們又不是處於草菜不生的環境中,你拿什麼理由去吃肉呢。這些出自<<大佛頂首楞嚴經卷第六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我感覺經書還是要讀的,明理很重要!不明理也許就會好心辦壞事,比如把魚放到了污水裡面,南方的生物放到了北方,不適應環境,放生等於放死,等等。

最後總結修行方法:吃素、放生、戒殺、孝敬父母、施食、誦經、拜懺、平時上下班念咒或者佛號,戒邪淫,做義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