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總持大悲咒讓我身心健康


時間:2019/7/27 作者:慧行圓融

我叫潘國珍,做中醫艾灸養生十幾年了,因為工作時間長,接觸的負能量又多,又不能按時吃飯,調理好了別人的身體,自己卻累垮了:胃三級糜爛潰瘍、頭暈、心慌、乏力……為了生活,每天在累中煎熬。

自從學習大悲咒心法,修無為後,身體慢慢地好起來了,心也清淨很多,好久沒有感覺到累了,前幾天高溫,每天工作15.6個小時,前天5個小時客人不開空調,又熱又要出力,要是往年兩個小時就要中暑癩痢,這次就頭有點暈,坐下來念大悲咒告訴心中的阿彌陀佛:我願意解決眾生的病苦和煩惱問題,我願意為了別人健康快樂和解脫而無我利他不求回報的付出,請求阿彌陀佛慈悲加持!之後帶著微微的頭暈服務兩個客人(三個小時),晚上零點多才睡,早上4.18分醒了感覺有點累就請假不實修,心裡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今天有點累不想實修。說完後心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慈悲和愛流遍全身,瞬間全身充滿了力量!起床實修後,又是充滿活力充滿熱情的一天!

感恩宇慧!感恩宋老師!感恩所有佛菩薩和護法神!感恩所有同修!感恩一切!感恩所有!願更多的生命走進宇慧學習佛法,經驗佛菩薩慈悲的愛和不可思議加持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南無總持王菩薩摩訶薩!

作者:潘國珍 轉載:宇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