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感恩觀音媽媽菩薩,與您相遇是我最大的榮幸


時間:2019/7/29 作者:慧行圓融

感恩觀音菩薩—與您相遇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所有的運氣來臨都是為了與您相遇。曾一度活不下去,想自殺,但又覺得不能不管爸爸媽媽。於是尋找解脫的方法,遇到宇慧,我抓住稻草,是死是活我也管不了,只要解脫就好。小時候吃盡苦頭,長大了也一樣,我想我這輩子是來報恩的吧,因為痴愛,並且喜歡跟家人搶業障……

學佛三年來,我一直在觀音菩薩的呵護下長大,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行事做人,由於障深慧淺,業重福輕,做人還是很失敗很失敗……

面對生活我無能為力,面對工作我迷茫,失敗了n次,放棄了n次,想著老師的教導,我還想折騰,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好多的不順、好多的不順,我跨不過去,我很不服氣,於是向菩薩發願,我願每天為佛菩薩做些小事,等待菩薩安排。

就在上周我來到了酒店工作,酒店的老闆是我以前的領導,緣份很深很深……由於學佛,我告訴老闆有沒有可以念佛供佛的地方,老闆說給我安排個房間,其實我是並不想去的,想好了拒絕的,因為酒店這種地方我吃不消,而且一周才能回來一次,我想去了肯定死定了,而且被整的很慘……果不其然很慘,我害怕,昏沉,無明,(因為離開觀音菩薩的懷抱就像是去了另外一個世界,就像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地方,可能這個世界讓你吃屎你就得吃屎一樣……想著豁出去了)按著慣例我來到了酒店工作的地方,總之心裡一萬個惶恐不安襲擊而來,但心裡仍想著臨走前老師的話,以戒為師、守好戒律。

我這輩子最怕的一件事就是跟女人打交道了,來到公司boss安排前廳經理培訓我業務知識,前期一周在前台了解收銀業務,無疑前廳經理和前台都是女人咯……總之和前廳經理的反應勾起我的功課,她非常不自信,為了存在感,踩我為了抬高自己的地位,說服自己厲害(當然我也是傲慢不自信,踩別人的人),再是前台,第一天這個前台主管,年齡30歲左右,非常強勢,給人一種非常不好相處的感覺,她熟練的業務,帶我帶的一愣一愣的,我也不知道培訓了啥,非常不耐煩,我又不敢問,只能聽著自己摸索著看,想著第二天怎麼巴結她我好順利工作學會。第二天運氣還較好,遇到一個胖點的女孩,工作也做得很好,她還是比較友好的,我就放心了一截,一天下來,學了點,但是還是比較昏沉。

第三天,來了個女孩,這個女孩來了半個月,每天活在恐懼中,生怕自己做錯事,算錯帳,我跟著她一天,被她的恐懼狠狠的加持了一把,第四天她又來了,這一天她更恐懼了,跟著她我也快崩潰了,無數著念頭以戒為師,祈求菩薩加持我不搞這裡的任何人,就讓她們搞我吧,把精力定在腦袋做事情上,把心定在菩薩上,不停默念大悲咒,到了晚上快要下班時,我非常開心,我知道是菩薩加持了我,有觀音菩薩真好,讓我突破這個小難關,因為我發現生活中很多人都是負能量爆棚,工作的地方幾乎人人都給別人一種壓迫感,人人都搞別人,如果不是定在事情上,和老師說的話,我肯定要和她們乾一架走人。還好佛菩薩加持,她們給了我一個成長的機會,讓我更加相信菩薩對我的守護,同時越來越多的拒絕別人。雖然未來的路長,還有很多很多無常的事,我相信菩薩定會不離不棄,老師依舊如此。

從今起、祈求菩薩加持,我願真心為眾生供佛。我愛你阿彌陀佛!分享結尾引用師兄的一段話:大千世界,茫茫旅途,何處是我家?

我念彌陀歸心似箭,彌陀念我望眼欲穿。

極樂世界才是我們的家,我們都是阿彌陀佛的孩子,觀音菩薩的寶貝,感恩佛菩薩,感恩老師、

願更多的生命能夠見聞佛法,發現自己是觀音菩薩的寶貝,接受觀音菩薩的愛,跟觀音菩薩回家

(生命的小船航行在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們無法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如果你有緣讀到這篇分享,也願你能夠聽聞佛法、我們一起學習佛法,深信佛,一起接受觀音菩薩的愛,早日離苦得樂!早日回家!回到觀音菩薩的懷抱。

此處省略一萬萬萬字…………

我愛你阿彌陀佛,觀音菩薩!我好想你們,好想好想……您也一定看到了我的呼喚,和對您的眷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