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功德的秘密,您不一定了解


時間:2019/7/30 作者:清凡居士

您不一定了解的放生秘密

⒈放生雀鳥(天神),以放生麻雀等為佳。飛得高,看得遠,有利於收集信息,提高判斷的準確度,經商者有利提升業務及生意成交量,擴展人脈,提升人氣財運。

⒉放生烏龜(玄武),化煞消災,增福延壽。

⒊放生蛇類(地龍),解一些難纏的小人是非,口舌官司,有利於仕途升遷,腰疼腿疼等病痛,化解命帶陰差陽錯。

⒋放生青蛙、蟾蜍(太陰月神化身),有利於超度冤親債主,化解陰氣重,減少被騙,因小鬼偷錢而破財。

⒌放生泥鰍、黃蟮(土龍),有利於鑽營通關,用於轉運!「泥鰍浪里跳龍門,渤海便翻身。」

⒍放生黑魚(水神),化解水路冤魂、淹死車禍等,減少意外的發生。

⒎放生鯉魚、鰱魚等魚類(化龍),鯉魚跳龍門,利於學業、事業,特別是提升財運最好,用於轉運。

⒏放生田螺,繁殖快,有利旺丁,求子孫昌盛。

⒐放生蚯蚓,能提升個人意志力,忍耐力,對戒色也有很大幫助。

⒑放生氂牛、羊等身材高大的動物,能提升體力、忍耐力,氂牛是生存在高原缺氧的地區,耐寒,所以,我們多放生,自己身體會變得強壯,不怕冷,適應艱苦環境能力強。

⒒轉發也是放生,功德無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