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遠離混亂的男女關係


時間:2019/7/30 作者:連雲居士

在現實生活中,有一個詞叫混亂的男女關係。任何一個人,無論普通人,還是有錢人,一定要遠離一切混亂的男女關係。簡言之,一個人在結婚之前不要有性生活。婚後,夫妻生活也要有所節制。除夫妻關係之外,和任何其他人不要有混亂的男女關係。

混亂的男女關係導致一個人在學業、事業、家庭、生活各個方面走下坡路,出現令人無法接受的痲煩與災禍。

一個人有混亂的男女關係,沉迷邪淫縱慾,健康容易出問題。對戒色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人的腎精和脊髓、腦髓是同源的。長期縱慾,泄掉寶貴的精氣神,使得五臟六腑失去腎精滋養。一個人長期保持混亂的男女關係,身體健康肯定越來越差,腦力越來越差,甚至染上各種疾病,生活工作力不從心。

一個人有混亂的男女關係,名聲肯定越來越差。不論在農村,還是城市,不論在機關還是企業,亦或是個人創業,只要這個人男女關係混亂,他的名聲肯定越來越差。大家都會敬而遠之,不願意與其交往。事業走下坡路,最終一敗塗地。一些高官存在混亂的男女關係,導致丟官坐牢的情況很常見。

一個人有混亂的男女關係,個人綜合能力急劇下降。這些能力包括做事能力,健康,思維能力,寫作能力,定力,人際關係等等。混亂的男女關係使一個人在以上方面越來越差。反之,那些在事業上取得成就的人,男女關係往往理得非常清楚。妻子愛丈夫,丈夫愛妻子,夫妻之間關係非常好。除夫妻外,與任何人沒有混亂的關係。這種人腦力、健康、定力、思維都非常好。民間命理中常說的貴格就是這種情況。

古代的壽康寶鑑與慾海回狂這兩本書在這方面有很多記載。在壽康寶鑑中記錄拒色得福,貪戀女色招禍,改過行善得福的案例很多,大家可以找來閱讀。在慾海回狂中,關於混亂的男女關係給一個人帶來種種災禍的案例也很多。古人講萬惡淫為首,這一點絕對是非常正確的。

作為青年人尤其是大學生,你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我們國家正在和美國打貿易戰,國家在工業、科技、國防、教育等各條戰線需要越來越多的優秀人才。21世紀人才最貴。青年人尤其是大學生,一定不要在男女關係上出現混亂,保持自己清清爽爽的人際關係。男生在與女同學、女同事、女性朋友交往中,保持正知正見,有一身正氣。一定不要邪淫,遠離一切色情的東西。不意淫,不手淫,不嫖娼,不搞婚外情,絕不搞任何混亂的男女關係。這個年輕人在校期間在不邪淫、戒色的基礎上,努力學習,服務他人,畢業後踏踏實實工作。他的人生會走上坡路,事業發展越來越好。反之,青年人尤其是大學生亂搞男女關係,未來一定是非常灰暗的,事業發展不如意。

建議一切拍電影,拍電視,拍廣告,寫小說的朋友,不要描寫混亂的男女關係。不要拍攝、傳播、流通任何描寫混亂男女關係的電影電視作品。拍攝、製作、流通這些描寫混亂男女關係的作品到底有什麼好作用呢?實事求是的說,沒有任何正面引導作用,相反有很多毒害作用。很多描寫混亂男女關係的文字、小說、電影、電視或者遊戲,對青少年,對學生,對整個社會空氣造成了巨大的毒害。社會風氣就是被這麼引導壞的。所以,我們應該多去撰寫、拍攝、製作、流通,勸人布施,勸人孝敬父母,勸人行善的作品,而不是沉迷於搞那些描寫混亂男女關係的作品。

一個人不亂搞男女關係,自重,自愛,照顧家庭,孝敬父母,樂於助人,布施行善。這個人讓父母放心,讓領導同事朋友安心,他的家庭與事業會越來越好。反之,一個人亂搞男女關係,他就會越來越差。在此,真誠建議所有人遠離且摒棄混亂的男女關係,有正知正見,有善心善行,打造幸福美好的人生。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