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寺院活動: 放生

2019年農曆七月報恩月放生活動公告


時間:2019/8/11 作者:明華居士

為解救如母眾生,同時在七月報恩月里,超度我們累世父母,祈願我們在世父母健康富貴長壽,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六祖慧能法師頓悟成佛之地)決定近期舉辦三次放生活動:

1 盂蘭盆節放生放生地點:廣東四會天心禪寺(地圖上直接搜六祖古寺)放生時間:2019年8月15日9時30分主法法師:法洸大和尚(天心禪寺住持)放生金額:5萬元左右需要參加此地點放生的師兄,請當天準時到達放生地點,放生結束後,大家可以自行在寺齋堂免費用齋。

2 浙江龍游大放生放生地點:龍游小南海竹林禪寺山門口江邊放生時間:2019年8月19日9時9分主法法師:定亮法師(秀峰寺住持)放生金額:10萬元左右需要參加此地點放生的師兄,請當天準時到達放生地點。

3 四會大放生放生地點:四會市飛鵝嶺譽城大酒店沙灘放生時間:2019年9月1日10時30分,同時為開學的學子祈福主法法師:法洸大和尚(天心禪寺住持)放生金額:3萬元左右(視實際情況,決定從10萬放生金額調整到3萬元)需要參加此地點放生的師兄,請當天準時到達放生地點,8月下旬再另行公告參加現場報名方法。

歡迎大家隨喜,放生隨喜專用帳號為:開戶行:中國銀行肇慶四會支行帳戶名:施月祥(天心禪寺大和尚法洸法師俗家姓名)卡 號:6217857000084808862

註:放生暫時沒有支付寶等帳號,大家可以通過微信或支付寶將款項匯到上面中行卡號中。1)微信轉到銀行卡號的方法見:http://text.xuefo.net/show1.asp?id=593526 2)支付寶轉到銀行卡號的方法見:http://text.xuefo.net/show1.asp?id=593917

溫馨提醒:新進網站,對網站和天心禪寺不熟悉的佛友,請謹慎參加我們涉及金錢的任何活動,待對我們以及對佛教有一定的了解後再以歡迎心參加。

隨喜完後,大家可以到http://www.xuefo.net/huodong/success1.asp 填寫功德信息,也可以傳送簡訊到18128753633(此電話不接聽,只接收簡訊,一般七天左右會回復),註明“放生+匯款金額+匯款日期”。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