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發心放生救親人


時間:2019/8/12 作者:清淨自在

幾天前,因為健康問題,我在微信向沈老師進行諮詢,在聊天的過程中,沈老師感應到我身上有女孩子,感覺是我某一世的女兒,還感應到我身邊有男的老人,可能是前世的父親,從地獄出來的,還有很多很多的海貨眾生,並指出我的鼻炎也是跟海貨眾生的討債有關。

沈老師認為我的健康問題定然與這些眾生親人有關,我也覺得很震驚同時也很困惑,難怪我以前鼻炎發作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有人說像女孩子,難道也是與此有關?

這個月是農曆7月,是幽冥界的大赦,地獄和鬼道的有緣眾生,都會找我,沈老師建議我可以根據情況多放生救他們吧,這樣效果好。

我對這個女孩也頓時心生憐憫,雖然她附體報復我,且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緣,但是我感覺她一定也過得很不好。於是計畫再次拿些錢出來給她放生回向,同時把功德回向給我累世的父母親人,回向給被我有意無意傷害殺害的一切眾生。

給沈老師轉了500元委託他幫我放生,之後把功德給眾生親人進行回向,同時請求他們都到沈老師那邊的道場學習明理。同時沈老師也在佛菩薩面前祈請,讓所有眾生親人到他那邊。

果然,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有很多的眾生親人到了沈老師的道場,包括我那可憐的前世女兒,還有很多的我家族的去世的親人們,以及很多很多的動物靈體。

沈老師告訴我,給他們念完五個佛法,佛前懺悔、皈依、發大願,都去救度有緣的眾生親人去了。來的都走了,唯獨還有那可憐的女孩沒走,她心裡的怨恨很深,放不下,要有機會跟她做深度表法溝通,才能化解。沈老師推測,我應該對她傷害很重,特別是在情愛這方面。我自己也在深深懺悔,現在遭受如此的痛苦,也是罪有應得。

第二天,沈老師告訴我,昨天他與一位師兄幫我表法溝通到深夜12點,解決了很多問題,特別是那個女孩的問題。在這裡再次感恩沈老師和那位師兄,特別是這位師兄在病得很重的情況下還堅持幫我表法溝通,化解冤結,他們真是大慈大悲的菩薩!

我的病的確與這個女孩以及跟前世殺魚有關係,沈老師感嘆說,沒想到我放生五百,解決了這么多問題,救了這么多眾生親人!除了女孩,還有40個我家族的親人,以及6萬水族眾生,還包括一些雞鴨豬等動物。

沈老師錄了當時表法溝通的音頻,讓我自己聽。讓我明白為什麼這一世身體不好,婚姻不順。

事情是這樣的,某一世,我跟這個女孩子是訂了婚的,還在婚前發生了關係,後面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履行婚約,把她拋棄了,跟別人去成親。從此以後,她就內心怨恨,鬱鬱寡歡。要知道封建社會,你跟人家發生了關係但是又不娶人家是不行的。她怨恨憂鬱成疾,後面就跳河自殺了,因為放不下怨恨,這一世就一直在報復我,讓我身體不好,感情婚姻不順。而且,她自己也無法去投胎轉世,就一直跟在身上報復著我。

由於她是跳河自殺的,胸悶氣短,被水嗆死了,因此她附體在我身上的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再往前一世,我跟這個女孩子是夫妻關係,因為我做生意還是乾什麼,長期不在家,她耐不住寂寞,整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紅杏出牆了,我知道了這個事情以後,氣得要死,後來氣病了,不久就短命去世了。

由此明白,為什麼我下一世會拋棄她跟別人結婚,是因為她前世紅杏出牆,發生婚外情,把我給氣死了。

再往前一世,我跟她是母女關係,那時候生在大戶人家,我是母親,她是女兒,因為她未婚跟別人發生男女關係且懷孕了。這件事被我知道以後,身為母親,感覺這是家門的不幸,給家族帶來恥辱,顏面無光。於是我逼她打胎,她寧死不從,經不住逼迫跳井自殺了。

由此,我明白為什麼她下一世會紅杏出牆把我氣死,是因為我這一世逼死了她,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啊!

再往前一世,我們是父子關係,那一世我是皇帝,生了很多兒子,她是其中的一個頗有野心的兒子,但是沒有被立為太子,為爭奪皇位就作亂,把我給殺了。

由此明白,她為什麼下一世會被我逼死,因為她在這一世為了爭奪皇位殺害了自己的父親。到這個時候,她就明白了,事情是先她而起,才有了後面的冤冤相報,她也就放下怨恨了,不再報復,也學佛明理,懺悔發願,然後度化有緣的眾生親人去了。

為什麼會有6萬水族眾生出來呢?原來我有一世是專門幫人殺魚的,就是幫人把魚敲死,清理內臟,斬成塊條之類的工作。有這么多眾生要來報復我,我的身體又怎么能好呢?運氣又怎么能好呢?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當我知道這當中的因果關係以後,也在心裡不斷的懺悔,輪迴路險,不明白因果就會造下無邊的惡業,然後遭受惡報,忍受無邊的痛苦。希望自己以後不再造殺業,精進修行,求生淨土!

從這件事以後,後面的兩天,我感覺自己的身體精神也在發生變化,特別是身體方面,比之前好了很多,做事情也沒有以前那么累了。傷害我最重的眾生親人不再報復我了,我也就好了很多,以後還要好好做功德給他們回向,同時救度更多那些還沒有原諒我的眾生親人。

在這裡再次感恩沈老師,感恩那位幫我表法溝通的師兄,你們真是大慈大悲的菩薩!

也感恩眾生親人們能夠學佛明理,放下怨恨,努力修行度化眾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