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為什麼總會夢到一位從不打交道的同學?


時間:2019/8/13 作者:佛土

從高中開始會夢到國小、國中同班的一位同學。夢裡感覺對他很熟悉,很喜歡他,像是交往多年很熟悉的故人。但現實中是從來沒有交往的。也不可能對這類人感興趣。每次夢到他,就讓我有想尋找他,了解他近況的衝動。但冷靜一想,彼此更本就從來沒有來往,即便是同學期間,也沒有說過話。真的讓人感到可笑。

這箇中元節凌晨又夢到這位同學來找我,去年中元節也夢到他來我家吃飯。夢裡感覺他應該是家裡的已過世的老客變現的。夢醒還是凌晨兩三點,便立刻在網上給先祖在寺院立了法會牌位。給他超度。一夢到他,整個人就會變得恍惚。有點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跟有點著了魔一樣,有點魂不守舍的。

有點擔心是被非人騷擾。也想趕緊送走這類非人的送夢。當時甚至懷疑那位同學是否還在人世。只是從來沒他的聯繫方式,也不得而知。只在網上搜尋他的名字和家鄉地址,得知他近年在老家和當年同班幾位要好的同學開公司。是不是我上輩子欠了這位眾生的。以至於總來夢中找我償還業債呀。還是被下降頭了?

求諸大徳們給些建議,讓我擺脫這個困擾。拜謝!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