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深深懺悔曾經的邪淫


時間:2019/8/20 作者:連雲居士

今年,37歲了,在一所學校工作。我是一個曾經深受邪淫毒害的人。過去近20年,犯下意淫、手淫等種種邪淫,在此深深懺悔。邪淫是大不孝,我對不起愛人,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家人,對不起親人,對不起一切過去、現在、將來關心指導我的人。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懺悔。

我出生在農村家庭,父母是農民,後來做些小生意。爺爺走的早,奶奶一輩子一個人含辛茹苦地把爸爸拉扯大。奶奶只有爸爸一個兒子。小時候在農村,上國中以前是比較純真的。國小時候,讀書學習並沒有受邪淫的困擾。當時學習成績比較好,記憶力也很好。

現在回想起來,第一次手淫是無意識的,屬於無師自通。自此以後,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手淫,我特別自卑,在人前不敢講話,在人群中更不敢說話,尤其面對家長、老師和班主任的時候。記得在初二、初三課堂上,老師提問,話到嘴邊我就是說不出。有的題目,我明明能夠背誦出來,但是因為手淫導致腎氣衰弱,患上社交恐懼症。在教室課堂上不敢講話,受人欺負。

國中是94-97年,當時沒有傳呼機,也沒有手機,更沒有網路。無師自通的手淫,讓我有些興奮,沒有人告訴我這其中巨大的危害,所以也就沒有停止。97年,我離開家到100里外的地方上高中。高中時沉迷手淫,一時無法自拔。當時沒有人引導,也沒有遇到大乘佛法經典。最慘烈的果報是臉上長滿青春痘,有的地方流膿,讓人看到後非常厭惡。當時的我學習成績非常差,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總是在東張西望,不能安心學習。高三時,物理老師在課堂上狠狠把我批評了一頓。臨近高考,但是我的學習態度非常不端正。老師把我狠狠罵了一頓,當時自己沒有智慧,沉迷手淫等邪淫,真是非常愚痴。我對不起關心指導我的老師,對不起同學,對不起所在的高中。自高中畢業以後,基本上沒有再回到高中。因為一想到高中,就感到非常慚愧,對不起那裡的老師,對不起培養過我的高中。

高考落榜後,我到另外一所高中複習一年。在複習那一年,也是經常手淫。但是因為學習比較刻苦,最終考上一所大學。到了大學遇到了現在的老婆,大學裡偶爾也有手淫,但是並不嚴重。後來,大三以後和女友經常開房,導致女友懷孕。我們倆什麼都不懂,自己也沒有擔當,稀里糊塗就去墮胎了。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豬狗不如,畜生不如。我親手殺死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懺悔。後來經過大三下學期和大四努力,考取本校研究生。在讀研期間,也是經常邪淫,亂花父母給的生活費。真的是大不孝,深深懺悔。

工作以後,沒有和女友分開,我們克服困難很快結婚了。但是工作後,也是經常拿著工資去邪淫或者手淫。我對不起父母多少年來辛勤地教導和培養。工作以後,有的同事考上了博士,評上了副教授。自己工作很努力,踏踏實實完成工作任務。但是職務、職稱和學歷都無法提升,自己任勞任怨地幹著多數人不願意乾的活。好在我這個人比較喜歡這份工作,有一顆為他人、為學生、為學校服務的心,工作也算得上踏踏實實。有一次提升副科,肯定沒有沉迷於邪淫的我。後來想一想,這也是因為自己邪淫的緣故,導致事業發展不順利,完全是咎由自取。我是在2006、2007年左右,上網時知道地藏菩薩、地藏論壇。在2015、2016年,系統接觸到地藏菩薩本願經,念誦地藏菩薩聖號,在地藏菩薩指導下,一步步戒除邪淫,努力行善、改過、布施,讀誦經典,寫日記反省自己,堅持寫勸人戒色行善的原創文章,發布到網上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受益。這些都是地藏菩薩在指點我,真誠地感謝地藏菩薩。是您不厭其煩地指點我,是您不捨棄我這個罪業深重的凡夫,指點我逐步擺脫邪淫。在此,從內心深處,非常感恩地藏菩薩。

自2015年至今,我經常把工資用於放生、布施、供養三寶,寫勸人戒色行善的文章發到網上。現在已經寫了很多篇,還要繼續寫下去。我把家庭努力照顧好,儘管自己各方面能力有待提高。但是,我這個人待人比較實在,對人誠懇。工作11年了,一定程度上獲得了領導同事的認可。儘管現在還是做著很多人不願意做的髒活累活,但是自從接觸佛法以後,我知道這是上天對我的磨練。在一所有2萬2000多名師生員工的大學裡,所謂的髒活累活實際上是行善布施、服務大眾很好的機會。因為我在工作上不挑剔,踏實把工作完成,現在回頭來看,這11年我也是在給自己修福。我經常想,多年邪淫,罪業深重的我,還能有老婆孩子,及時組建了家庭,這都是上天賜給我的。這也是工作11年來,踏踏實實的通過工作崗位努力工作,布施修福得到的回報。在此,感恩父母,兒子不孝,多年邪淫沒有臉告訴你們。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我的愛人,感恩我的家庭,感恩我的工作單位。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努力斷惡修繕,努力把工作做好,努力寫更多勸人行善、勸人戒邪淫的原創文章,幫助更多人走出邪淫泥潭,迎來幸福美好的人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