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當願眾生無病發財雨寶咒


時間:2019/8/20 作者:學佛網編輯阿明

有一個有錢人,他很喜歡做善事,那印度,你都知道了,印度人很多啊,窮人特別多,他每天早上煮稀飯,給那些窮人吃,如果生病了,再給他一點錢去看醫生。結果窮人本來五個,變十個,變五十個,變兩百個,變一千個。他應付不來了,他錢不夠,他很煩惱,但是他很想幫助這些窮人,但是他又沒辦法。

有一天他來找佛陀,他說:「佛陀啊,你叫我們要慈悲,布施,我實在很努力了,窮人越來越多。生病的人越來越多,我一點都沒辦法,佛陀,我現在怎麼辦。」

接下來很重要了,佛陀說:「有錢人,我告訴你,我教你年一個咒,叫什麼咒。」念一下:「雨寶咒,」什麼叫雨寶咒?就是說你念這個咒,你家的財產就會像下雨一樣地下來,重不重要?記住喔,這個錢不是拿來買車子的,佛教是說如果你真心要幫助這些可憐的人,你希望有財產,你念這個咒才有用。

如果你念這個咒只想自己發財來享受,這個咒就不靈了。所以我們念咒要有悲心,動機要正確。所以這個雨寶咒很短,各位跟我念一下,來:唵 瓦素 駝隸 娑哈。

然後當釋迦牟尼佛在教這個有錢人念的時候,佛陀說:「阿難,阿難,我現在教他念,你先去他家裡看看再說。」結果阿難跑去看,跑回來,哇!他家倉庫都是黃金吶,佛陀順便也教阿難:「阿難,修行不要光為自己,你也要懂得學這些,來幫助別人。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所以各位最好會念,念的時候,不要光想你家倉庫,太自私了,這樣就沒有大悲心。你要念,觀想,所有老人院,所有寺廟,所有慈善組織,他們財產都很多,因為他們在幫助社會。

如果你有這個悲心,然後來念這個咒,就會有感應,你會發現你最近賺錢很順。你就可以拿四分之一,真正地去幫助社會,需要幫助的人,所以,各位大家現在來為整個世界的慈善事業而念好不好啊,希望這些慈善醫院,慈善老人院,慈善孤兒院,這些工藝組織,這些寺廟。真實都有福報,能夠幫助社會,那你這樣的福報更大,念一下: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

那我們有時候會做成一條歌,各位最好把它錄音,然後放在手機裡,以後人家打電話給你,就在: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就會發財了,因為你希望別人聽了都發財。所以,來,跟我念一下,來,一起念,一直觀想那個財產像雨一樣,降到每一個貧窮的家庭。需要錢的單位幫助,甚至願國家的財庫,都慢慢的好不好啊,願那些幫助社會的財庫,都滿滿的,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至少今天,什麼都忘了,就背這一句。

來,一起念,來,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唱念)。有沒有人很聰明,現在就把它錄音下來了,這麼多人在念,這麼多法師在念,你保證發的,我祝你發財,我也會發財。我就可以開更多的護生園,我就可以開更多的老人院,所以,願大家,念這個。這個咒也叫無病發財咒。所以你心裡要這樣念,來,當願眾生,無有病苦,具足財富,如果你有這樣子的。廣大的悲心為別人念,事實上你自己健康、發財。你的家裡平安,所以為別人,才是為自己。

所以也希望各位廣傳,傳給大家,每個人都不要生病,每個人都發財,要這樣去祈求。當你在念這個咒的時候。諸佛菩薩的願力,因為每一個佛就是希望,大家得到現在的快樂,無病,發財,得到未來的解脫。往生極樂世界,你念這個咒就把佛的力量,請下來的意思。唵 瓦素 駝隸 娑婆訶,很簡單的道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