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宋爺爺做屠夫的因緣果報


時間:2019/8/22 作者:清淨自在

聊天中,隱約記的宋師兄家族裡幾世是屠夫,農村的屠夫,早期往往條件很好,後期由於殺業重,家中都會出事的。

宋師兄的爺爺伯父父親都是屠夫,聽他說家裡的人死的死,病的病,都業障現前了,她的爺爺生前非常仗義,樂意助人,死後送殯的人都能排出幾里地去送他,就這麼個好人,卻因為不明因果做屠夫,最後得了報應,小腦萎縮,很痛苦的頭疼死了。

出生在這樣的屠夫家庭,宋師兄學佛後,努力影響改變家人都不再乾屠殺行業。沒想到,剛剛發了大願救度眾生的宋師兄,回家一趟,把家裡的好多眾生,都帶了回來。

我感覺他的爺爺也跟著來了,宋師兄剛能觀到一點影像,說沒看到爺爺,只看到了豬牛羊狗等好多被他爺爺殺的動物,他的頭和脖子非常痛疼難受,他看到那些豬牛羊,都是被他爺爺放血殺前,用大棍子猛烈敲頭而昏迷,然後,被鋒利的刀子捅進了動物的脖子,所以,他爺爺死前承受了好幾年的同樣頭疼昏迷之病苦。

我問宋師兄,他爺爺一生殺了多少動物,宋師兄閉目,腦子裡給他顯出了487個這個數字,這是他爺爺一生殺的。

他的爺爺為何會做屠夫?以前跟這些被殺的動物有什麼冤讎呢?

宋師兄看到了他的爺爺前世是一隻大梅花鹿,在出來吃草的時候,被一個獵人射傷,然後,又被一隻兇猛的獵狗咬住,最後,它被大卸八塊放進鍋里,被整個少數民族的族人唱歌跳舞的吃了,他當時還是一隻母鹿,肚子裡懷有好幾個孩子,也被一起煮著吃了,這一世,他的父親伯父就是那幾隻母鹿腹中的小鹿,所以,他們這一世都是屠夫,屠殺以前吃他們母子,現在成為動物的族人討命債!

如有相欠,早晚要還,如是因,如是果,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繼續往前追溯宋爺爺被吃的原因,發現原來宋爺爺是條大蛇,爬到樹上吃了好多小鳥和鳥蛋,這些小鳥和鳥蛋,以及失去孩子的鳥父母,就是來生殺吃梅花鹿的少數民族族人,眾生彼此都是因為一時的貪心傷害,互為因果,冤冤相報無了期啊!

再繼續往前追看,宋爺爺做大蛇的前一生,就是他所吃的眾多鳥的父親,因為他是一隻大鳥,給孩子們捉小蛇吃,死後他墮入蛇身,改頭換面,六道輪迴,至親的親人都不認識了,生存的欲望,他回來就把他的鳥孩子們吃了!

迷失了自性自我的眾生,在六道中那個不是在可憐可悲的骨肉相殘,冤冤相報呢!你所吃的眾生肉,又有哪一個不是你最親的親人呢?無緣不相遇,只不過你不認識他了!

知道了因果輪迴真相的豬牛羊們,瞬間都放下了冤讎,佛前懺悔發願救度自己的有緣親人去了!

宋爺爺去哪兒了?宋爺爺一生對人挺好的,也幫助過不少的人,能感覺到他的能量挺高的。找他時,宋師兄剛開始看不到爺爺的模樣,我感覺有水裡的眾生,宋師兄看到的是第一次無意中進來時,他看到的那隻小龍,後來,宋師兄問我,怎麼小龍又顯出了一個狗頭?是他家以前大狼狗生下的一隻小狗,挺可愛的,後來,奶奶去集市上賣時,那隻小狗還哭了呢?我考慮了一會,感覺那隻小狗,就是宋爺爺,因為他也殺過狗,所以,欠狗命,死後做了一隻小狗,可惜,再回到自己家裡時,家人都不認識他了,最親愛的老伴,把他給六十元錢給賣了。一切都是這麼可笑,對於執著後明理的人來說,看看以前自己執著的一切都是非常可笑!宋爺爺又做狗死後,在以前還因為跟宋師兄有冤結,就又來找宋師兄他的孫子來報仇了,宋爺爺以前世做兔子,被宋師兄射死了,最初,他們是奶奶跟孫子的緣分,奶奶不小心織布,用梭子扎傷了宋師兄的眼,宋師兄又跌倒磕在木頭橛子上死了,後來,他們就冤結報復了好幾世。

找到了宋爺爺,知道他還了債,都明理了,也發願跟著護持三寶,我們放心了!

這是真實的故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