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病人問我,為什麼好人不得好報


時間:2019/8/23 作者:清淨自在

昨天上午,我那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同學董亞萍,早早就約好帶來了她的一個朋友過來治療,她這朋友三十六歲,說是一個多月前感覺心口窩痛脹難受,去醫院胃鏡檢查,說是淺表性胃炎,醫生給開了很多胃病的西藥,吃了半個月沒有效果,又換個醫院檢查,說是十二指腸潰瘍,醫生又開了一大包西藥,又吃了半個月,感覺不但不輕,還越來越難受了!病人自己也有點醫學知識,感覺十二指腸在肚臍眼偏上一點,而不是在心口窩處,所以,就由我同學陪同她再次診治。

病人靜坐一會,給其診脈,右關胃脈有點數促,感覺應該是吃西藥刺激所致,左關脈有點弦緊,左寸脈微促,配合痛疼部位,推理分析應該是情緒緊張壓力導致心臟大血管痙攣所致,給予針刺內關和中渚穴,配合按揉心口窩痛脹難受處,一會病人感覺輕鬆多了,按壓也不再痛疼。

病人說她是否是本命年不太好呢?因為這一年了,頭部都不舒服,有些不清昏沉。給她治療,我的頭有些暈乎,應該是有怨氣的感覺!

病人問我,為什麼好人不得好報

隨著按壓治療,感覺到了病人有去世的自家女老人腿不好,病人說是自己的奶奶,去世前偏癱七年,後又感覺有一個去世的男老人,感覺能量還挺高,應該活著時為人挺不錯的,可能還當過官,因為當官做好了是有功德的,病人說,是他的父親,我吃了一驚,因為從病人年齡推算,她的父親應該年齡不大,問她父親幹什麼的?怎麼去世的?他回答說,當村書記,不到四十歲,去南方出車禍死了!說到此,她的眼淚就簌簌落下來了,然後問我,陳醫生,你信佛,你說為什麼好人不得好報,我爸爸為人那麼好,當村支書,誰家有困難找他,他都把自己家的錢拿給別人,幫助別人!全村老少都說他好,可他為何年輕輕的,就出車禍慘死了?我沉思了一下,因果道理不會錯,有果就有因,只是,我不認識了解他的父親,大小領導,在以前那些年,吃喝都是挺嚴重的,什麼山珍野味都敢吃,我就回了一句,你父親有可能吃了比較有靈性的動物,突然又感覺,他父親是否從事過什麼殺生的工作,就問,你父親以前幹過什麼殺生的工作嗎?她說,俺爸爸沒殺生。那你爸爸以前都做過什麼生意?她說,她爸爸以前從蒙古販了幾年羊。你爸爸販羊回來養著嗎?她說,不是,販回來再批發賣給羊肉館和殺羊的。我呵呵一笑說,看來你對殺生還不明白吧!所有參與最後殺生的吃的都叫殺生,你爸爸為了利益,大批量販賣羊回來給別人殺,這也是殺生,也參與了殺生,罪業更嚴重,因為所有的被殺羊都是你爸爸販回來的!她噢了一聲,聽明白了。我繼續再反問她,你們村的人,或者所有人認識你爸爸的人,都說你爸爸是好人,他也的確是好人,對任何人都很好!可販賣的羊被殺的羊會說他是個好人嗎?你爸爸在被殺的羊心中,應該是最大的惡人!你說對不對?她點點頭明白了。

你的頭部不清,應該就是你爸爸的事,因為他死的冤,屬於橫死,家人不給超度,難以解脫,所以,他就一直找你,令你不舒服!你給他去寺廟掛牌超度一下吧!她說好,然後,她就說感覺頭不昏沉了,好多了!

殺業重的人,必定要承受惡報,或得重病,或橫死!有因必有果,你現在明白了你爸爸這麼「好」的人為何會不得好報了吧!她回了一句,嗯,明白了!我說,明白了,在生活中就應該少吃肉不殺生,多護生放生!這樣才會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在此,也呼籲所有有緣的朋友,都能明白因果,避免犯她她爸爸這樣的錯誤,遇到這樣的災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