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吃了它三百年後,會在你靈魂里發生一種毒!


時間:2019/8/24 作者:清凡居士

我今天要講一點最要緊的法門給你們聽一聽。

你們各位都歡喜吃蜜糖,是不是啊?那麼,男的叫女的,就叫蜜糖,女的叫男的也叫蜜糖,因為,歡喜吃那個東西。

可是,不知道這個蜜糖,你看著它是甜啊,那裡頭的毒啊,比什麼毒都厲害,可是,那毒是慢性的,不是快的。

現在,科學家也沒發現蜜糖有毒,所以,他們還照吃可也。那麼科學家、化學家都沒有發現。

你說:「你怎麼知道的?」那你就不要問,你信就信,不信就不信。

這個蜜糖的毒,在吃了三百年之後,在你那個靈魂裡頭,發生一種毒,然後,就做蜜蜂,又去製造這個毒。

做蜜蜂,不是三百年之後就做蜜蜂了,要三千年之後,才正式做蜜蜂。

三百年之後,是有蜜蜂的思想:我要去各處採花,然後要造蜜,給人一點慢性的毒。這人吃了,就要做蜜蜂。

蜜蜂是什麼呢?蜜蜂就是修羅!一群修羅在那兒,這是好毒的!他好作戰,你碰他一碰,他就給你扎一針。

這一針扎得面也腫了,手也腫了,身上也出毛病了。你看,他若不是那樣子,怎麼會腫啊?那個腫是那個毒,在蜜蜂裡頭都有的。

我再告訴你們一句,你們從來就沒聽過、沒有覺察到的,男女那個互相戀愛,裡頭那個毒,比什麼都厲害。

好像現在,你看同性戀有那一種病,治不了。又有一種免疫失調的病,也是治不了。把醫生都嚇得望名而逃,把護士嚇得要辭工不做。

你看厲不厲害?就是因為男女的毒發生出來了。男的和女的結婚,這還「男女居室,人之大倫」是令人類也都繁殖不斷的。

但是,你如果搞同性戀,這是亡國滅種的行為,所以,你願意亡國滅種,先叫你生這一種沒有辦法治的病,現在無藥可醫,所以,念什麼咒也不靈的。

你看。誰有神通,去叫他給治這個病,治不好的。

這今天我透露一點點的訊息給你們聽,你們信就信,不信呢,說:「那你怎麼知道他三百年、三千年之後發作這個毒?」

你也不要問我,我是作夢夢見的,不要吃蜂蜜、蜂王漿!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