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供燈千篇文四十五:如何為大家供燈祈願


時間:2019/9/2 作者:三生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我每寫一遍聖號,大家就跟我誦念一遍聖號,生活就會有大不同。

供燈千篇文四十五:如何為大家供燈祈願

供燈這麼久,其實很多善知識跟師兄都不知道,我究竟會如何為大家來祈願,今天我想跟大家說下。

每一位善知識讓我代為供的每一盞燈,其實並不是把大家的供燈祈願還有燈點上就結束了,供燈點上的時候,才剛剛是供燈的開始。

除了每日早間的例行供奉與誦經回向,在一些特殊節日的儀式加持,還有另外一件事,三生居士每日也會做。

我常常會把善知識們供的燈,單獨的拿起來,打坐放入手中,靜靜的一字字的念善知識的名字,念你們所寫的每一個字的祈願,如果你們沒有寫到家人,我也會再為自己為你們加上。

雖然難以做到每一天把每一個人的都來這樣念,但只要供燈超過七日的善知識,總會為大家去念。

很多善知識寫的祈願,讓我感動不已,我常常在佛前流淚,也不知道為何,學佛供燈後,淚水多了,常常會被一兩句話,甚至是一兩個字而感動。

希望我為大家在佛前所念的大家的祈願,都能被佛菩薩聽到,三生居士希望每一位善知識都能平安喜樂。

我也常常遇到為剛剛去世的親人供燈的善知識,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會把去世之人的姓名說上四十九遍,望佛菩薩聽到,讓去世之人離苦得樂,雖我也不知我所做的能否真正的讓逝去的靈魂得到解脫,但我還是盡我所能的去說給佛菩薩。

有時候,一天的時間裡,在佛前為大家念祈願的時間,甚至比我誦經的時間都要長,但三生居士依舊覺得值得。

越來越多的善知識開始供燈,我不知道是否有一日供燈會太多而我念不過來,但我會儘自己能力,依舊靜靜的去為每一位善知識念。

不管人有多少,三生居士都會平靜喜樂的一字一字的去念,讓佛菩薩能收到大家的每一份祈願。

感恩每一位善知識,能信仰佛菩薩,能在佛菩薩面前供一盞燈來祈願,三生居士也會儘自己所能,為你們的祈願加持。

一日供燈,三生供佛

悠悠春秋幾十載,唯有供燈心不滅

願我的小小發願,能幫助到每一位供燈的善知識,能幫助到世間眾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