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多多憶念蓮花生大士,會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時間:2019/9/3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多多憶念蓮花生大士,會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連載538

能有這個機會來念蓮花生大士的心咒的人是很有福報的!《前行引導文》裡面有「上師瑜伽」,修的就是蓮花生大士的上師瑜伽,按照傳統,每個修的人最少需要圓滿120萬遍的蓮師心咒,所以我們發願今年要念滿120萬遍的蓮師心咒,修好這個「上師瑜伽」。本身蓮花生大士就是第二個佛陀,釋迦牟尼佛沒有圓寂之前就認證他未來的轉世是蓮花生大士,會在世間弘揚密法。

以前印度所有的大成就者或者班智達都是蓮花生大士的化身,以阿底峽尊者為主的所有噶當派、格魯派等藏地各宗派的高僧大德也都是蓮花生大士的化身,現在全世界最大的法王——晉美彭措法王如意寶也是蓮花生大士的化身,所以我們念了蓮師心咒等於念了一切諸佛菩薩的名號和心咒,憶念蓮師等於憶念了所有諸佛菩薩和高僧大德,蓮師的加持不可思議,我們能有這個機會也是不可思議的!大家儘量每天多念蓮師心咒,多祈禱蓮師,不管白天還是夜晚,走路還是吃飯,時時刻刻觀想蓮花生大士,憶念蓮花生大士,祈禱蓮花生大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