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持續放生者,能得到無限福報


時間:2019/9/3 作者:天地秀

持續放生者,能得到無限福報。放生者,得佛菩薩護佑,得天地一切鬼神敬佩,得吉祥如意安康、心想事成!不信,你就放生三年試試。

一、放生是救眾生第一大法門,什麼都沒有這個有效!

二、放生是渡眾生入佛法第一大快法,沒有什麼比得上,試想現在你對人講佛法,有幾個人聽,幾個人謝,可是你所放的眾生,哪個不感恩,哪個不謝佛。哪個將來不會護持佛法呢,畢竟他們因佛得救。

三、放生是縮短成佛過程第一大法,對自已是快速入佛門第一大法,對所救眾生也是第一大法,眾生於極度恐懼中得救,其感恩戴德是可想而知的,此時對其宣講的佛法相信它們必是終生難忘,日日思維,這是人之常情,將來如果這些所放的眾生來人間修行,必是佛法興旺,信心堅固,無可摧也。

四、放生是一個眾生循環相救第一大法,眾生因放生得救,將來必歡喜放生救眾生。放生非常重要,雖然放生多了之後會有很多障礙,但是,放生之人合天心,順眾生意,布施安樂於十方法界,開眾生之智慧,雖然魔之眷屬極力想破壞,但卻不是他們能夠破壞的了的。

持續放生者,能得到無限福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