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下雨可做不可思議功德的觀音甘露水咒


時間:2019/9/5 作者:清凡居士

觀音甘露水咒:嗡度寧度寧迦度寧娑婆訶

念此咒的人就算曾經殺父殺母的業障也可以消除,經常念此咒,走到哪裡,你的影子,或是經過你身體的風都可以幫助別人消除惡道障。這個咒還有一個功德就是當下雨的時候,念此咒,碰到你身體的水,會留到其它地方,再碰到其他眾生(人、鬼、畜)都可以消滅他們的無量業障,看到水就念咒,水就變成甘露了。

觀音陀羅尼經云:誦此咒者,所有過去現在四重五逆,謗方等經一闡提罪,悉皆消滅無有遺余。身心輕利智慧明達,若身若語悉能利樂一切眾生。

若有眾生廣造一切無間等罪,若得遇此持咒人影暫映其身,忽得共語或聞語聲,彼人罪障悉皆消滅。

又若欲利益一切有情者,每至天降雨時,起大悲心仰面向空,誦觀世音菩薩甘露咒二十一遍,其雨滴所沾一切有情,盡滅一切惡業重罪皆獲利樂。

護生咒(水咒):嗡嚩pó悉波羅摩尼莎訶

這個咒是寶髻佛講的,寶髻佛曾發願,只要一切水族眾生,及至死亡的眾生,只要聽到我的名號或是咒語,將最後一次墮落畜牲道,之後馬上升到三十三天。所以燒水、喝水之前,念念這個咒,或是寶髻佛的名號,水中的眾生都可以舍報升天。把咒語打出來帶在身上,路過市場,水池,把帶有咒語的紙條放入這些水中,那些被宰殺的水族眾生統統最後一次做畜牲,死後都可以升天。即使已經死亡的,它們的中陰身也可以統統升天。

在佛前供過的水,拿下來念此咒後,可以把水灑出去,任何一滴水都會變成甘露水,鬼馬上會搶來喝,並且使它們脫鬼道。

智慧流星心咒

嗡嘉納阿瓦洛格得,納美薩曼達,薩帕日阿納,瑞摩巴瓦,薩瑪雅,瑪哈瑪呢,德熱德熱,舍達雅作拉納吽。

於江河、湖畔,右手掬一捧水,誦此智慧流星心咒七遍,加持七捧水而倒入江湖中,以佛眼視之,則所有現前之餓鬼眾,皆獲得具足如天人之飲食勝味,且各各餓鬼獲足七摩揭陀斗之飲食。僅飲彼水,彼一切餓鬼即從其道解脫,轉生善趣也。凡諸成男、成女、童男、童女及旁生、餓鬼、鳥類,水族等,若飲此水,一切惡業及業障能轉清淨,且轉生善趣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