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危害與放生的功德對比


時間:2019/9/7 作者:鏡隨心轉

1.邪淫的人必定身多疾病 - 放生可以治癒疾病,並且是身心疾病一起治癒

2.邪淫的人必定多災多難,接近橫禍橫死 - 放生可以保平安,壽命延長

3.邪淫的人必定貪心熾盛 - 放生增長慈悲心,慈悲心化解一切噁心

4.邪淫的人必定人緣奇差 - 放生可改善人緣

5.邪淫的人必定家庭吵鬧 - 放生可使家庭和諧

6.邪淫的人必定被人輕賤 - 放生可人天護持,眾所恭敬

7.邪淫的人必定學業事業無成 - 放生可增進事業學業

8.邪淫的人必定財產日減 - 放生可增加財富

9.邪淫的人必定婚姻不順 - 放生可感召好姻緣

10.邪淫的人必定難有子孫多絕後 - 放生可多子

11.邪淫的人必定福德日損 - 放生可大幅度提高福力

12.邪淫的人必定惡報極快 - 放生可快速感召善報

13.邪淫的人必定苦多樂少煩惱不斷 - 放生可使人發自內心的快樂

14.邪淫的人必定辦事多不順 小人不斷 - 放生可人天助持 貴人相助

15.邪淫的人必定相貌越來越醜 - 放生可使人相貌端正

16.邪淫的人必定陰氣重磁場差 - 放生多了陽氣充足 磁場清靜

17.邪淫的人必定居住在髒亂差的環境 - 放生可住漂亮的大房子

18.邪淫的人必定工作多居於卑微 - 放生可升職或得好工作

19.邪淫的人最親近的家人多不順 - 放生的人即使家屬原有疾病 也會漸漸康復

20.邪淫是大惡 - 放生是大善

21、邪淫會遺傳,父母邪淫子女也邪淫,這是師兄們調查發現一個規律

萬惡淫為首,邪淫是很嚴重的惡業,必須要有強大的善業去對抗去遮止,而放生就是極大極強的善業。若犯極重邪淫者,沒有懺悔心,沒有強大的善業遮止,一般壽命不會長,餘生也生活在極度痛苦中。

就像虎和獅才能互相衝擊。若鼠和獅對抗,實力懸殊根本無力獲勝。

所以犯了重邪淫的人,必須要有大的善業如放生,去對抗才有把握。若無大善業遮止,別說改命,活命都困難。

戒邪淫是一場長期的戰鬥,必須要有足夠的壽命福力為基礎。而邪淫者多數疾病橫禍不斷,福力衰弱。所以我建議,凡是犯了極重邪淫的人,應該多去放生,有了命有了健康的身心,有了福報,才能去對抗邪淫。

其實邪淫者,特別是重邪淫者,處境是非常危險的,特別是在末法天災人禍不斷的時期,很難預測災難什麼時候降臨。

做了放生,有了命有了福,即便暫時戒邪淫不成功,也至少有命有機會改正。若無大善業,等邪淫業力具足成熟爆發,再改就難了。

邪淫災禍:

貴州省某生,每次參加官試都落第。

因此乞求張真人,為他查天榜,真人伏桌代查,神明批示說 :「此人原有功名,但因盜淫嬸親,故功名被除去。」

某生辯說並無此事。結果神又批示說:「隨無實際 行為,但有盜淫之心。」

某生十分悔恨,因他在年輕時,見嬸嬸貌美,確實曾動過邪淫的心念。

——淫念生起,雖無事跡,但功名已失。

上天察看人心,有如電光分明。

世人不可不慎,惡事莫造、惡念莫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