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幸福人生: 為人處事

女人一生幾個重大的煩惱和對治方法!


時間:2019/9/10 作者:唵阿尾囉吽佉左洛࿈☂

女人抱怨是可憐可悲的!

能把男人和孩子的進取心都消磨掉了。

其實很多問題你就一轉念,就一切不是問題了。

女人的很多痛苦痲煩不愉快,其中有四類我們都來說說?

告訴大家怎麼解決面對這些煩惱,好不?

第一類,錢的問題,有吧?

如果你知道你抱怨你男人和男友一次,你們的整體財運就減少離開你們一分,你還敢抱怨成習了麼?

你去觀察啊,你們吵架最多的那個月前後,財運會很差,往往表現在你們經濟上出現意外壓力。

而且他身上正能量的那個意識體(積極樂觀吃苦耐勞勇敢等等好的優點集合)就減弱一分,負能量的那個意識體(消極逃避抱怨牴觸反抗推脫找藉口推卸責任等等缺點)就增強一分。

如果你們夫妻常年經濟上有壓力,不用問,你們一是缺德沒幹啥好事,二是女人總是抱怨男人。

我們學佛了,一定要明白一個事:錢,不捨不得~!!

這個大家明白麼?

要真明白啊!別捨得的時候如割身肉!

要真信佛說的啊

越沒錢越要布施啊捨出去啊!

我們手裡的錢,是生錢的種子,你捂在手裡沒啥用的,要想得到更多的錢就捨出去。

我叫大家一個布施你愛人同意的方法呀?

做兒媳婦的你給婆婆家錢或者買禮物,一定要很主動,很願意的,不管婆婆家是富是貧,都要給,並且儘量要做到所有給婆婆家的錢物,都要經你手給,這樣老公愉快,婆婆家滿意,於是儘管你有些小毛病,比如懶惰貪玩愛美浪費,也就沒人計較了,

男士對岳父母同上。

逢年過節,公婆生日,大事小情,咱都得主動想著給婆婆送錢寄物或者出席。並且不要等老公想起來,你就要經常提醒他給家裡爸媽打打電話啥的。你就是負責提議,他說給你就樂呵地去給,他說不給你也別較勁,人家畢竟是公婆親兒子嘛。

其實,你要是不願意給婆家錢,也不影響老公給,就瞞著你唄,你身邊不是也會有這樣的朋友,給他媽錢不讓老婆知道,到家庭聚會時候,人家一家人親親熱熱地,就當你是外人,你錢沒省下,心也沒交著。老公都跟你分心。哈哈,想不開阿?大傻子。

再說,人家養了這麼大個兒子,整個都給你了,天天陪著你,就是論斤也值點錢啊,給婆婆點錢買點東西多好多正常。

再說說自信的問題?

年輕時候你老公老說你漂亮,老說愛你,現在不太說了?你自己照照鏡子,你能由衷地說自己漂亮不?你老公雖然是你老公,可他也是人啊,你成天蓬頭垢面的,可能還老拉拉個臉,你也不能老要求你老公咬著牙說好聽話給你呀,那也太不人道了。

別那麼懶,也別那麼小摳捨不得花錢,好好調調快樂度,把自己打扮得乾淨利索的,每天樂呵點,同時要有自己的朋友圈,交的朋友女的多點,確保千萬別出軌,這樣你就會自信了,也就不老作你老公了,他就不討厭你了,你也就不無端懷疑他了,畢竟你們是有感情的嗎,我這嗑咋嘮的到位吧?

再談下孩子的教育問題?

既不要太嚴,但也不要沒有尊嚴。不要太嚴,小孩學習好不好能咋的,寫不寫作業能咋的,挑不挑食啥的都不是大事,你愛寫作業啊?你不是也有時候不愛吃飯嗎,硬往你嘴裡塞你舒服啊?

孩子只要心理健康,身體健康,人格層次高,智商不低,情商高點,有理想,就挺好,不一定非的天天學習寫作業啥的!

有個女的上國中她老爹就告訴她,會的題就不用做了,不一定非為了完成作業,她老不完成作業,照樣考上研究生了,她小孩7歲現在上3年級,她老爸告訴她不用太有壓力,不用考第一。再說,還有個命的問題,很多人平時可能學了,成績也不錯,可高考啥也沒考上。她老公,約等於文盲在她眼裡,國中念了兩年,高中念了兩年,上大學是保送地!就沒處說理去。

不過我也看到過很多問題孩子,我感覺共同現象都是家長沒尊嚴,孩子畢竟是你的孩子,再來不及跟她講道理的時候,大事你咋安排她就得聽,你眼睛一瞪她得能感覺到威嚴。小事不計較,畢竟小孩。作為家長一個自己的小孩都管不聽,那是啥水平啊。

總之啊,教育孩子是有學問的,想提升就得學習成長改變修行,不要做那種整天默默叨叨,或整天咆哮的或整天賭氣囊賽媽媽,那樣孩子恨,老公煩,你還老得快。那是何苦呢。

再說說溝通的問題?

這是你的家,你就有啥說啥,你不說,誰知道你是啥意思?你整天悶吧呲的,也影響家庭的氣氛啊!

有啥說啥不是讓你抱怨責備啊,是正常表達你的情感需求。

我問你,如果你是男人看到自己媳婦整天別里憋屈的,就跟電視裡【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的梅婷似的,你要是她老公,我估計你也得揍她。兩個人的問題,不會只是一個人的錯。

你也不要覺得你啥也沒說你的男人就該懂你。抱歉,他不是百精百靈的,他還有事業朋友父母,不能面面俱到照顧到你,一件事沒做到或者沒做到位,沒可你心思,你就覺得自己缺愛了,不被關注了不被重視了,只能說明你的靈魂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狀態。這個是含蓄說法,明說吧,就是你不懂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