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邪淫就像潘多拉的魔盒


時間:2019/9/11 作者:淨月

菩薩畏因,凡夫畏果。

菩薩見欲,如避火坑。愚痴人見欲,如見蜜糖。

人們所說的“艷福”,往往是殺人於無形的刀刃。一個人桃花運旺,不是好事情,“桃花運”換一種說法就是“桃花劫”,既然是“劫”,那就可能演化成壞事。

邪淫就像潘多拉的魔盒,會帶來一系列連鎖反映:

一、損德。如果你想有好的姻緣,那首先要有好的德行。厚德載物,否則,即使遇到了很好的人,也可能因為你們福分不相當而錯過。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二、損事業。如果要考功名、考單位,必須戒除不好的行為。命中本有功名,會因為犯淫而被奪去,多可惜!

三、壞容貌。沉溺於淫慾中,會讓人無精打采,晦暗不堪。身有正氣的人,往往心明眼亮,氣場清淨。

四、破家庭。沒結婚的人,會因為玩弄感情而導致婚緣受阻礙;有家的人,會因為婚外情身敗名裂、家破人亡。

五、損子孫。業力所感,雖遠相牽。邪淫的果報即使不在你身上顯現,也會禍及子孫。

當小三、玩弄感情、婚前性,都是看似快樂實則痛苦的事情,後期的消極影響長遠。我們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事情。

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心裡會因為不虧欠別人而感到輕鬆。

守住底線和界限,會讓人收穫寶貴的自尊。

好的行為最終會給我們帶來自由。

此文若有功德,皆回向於有志戒除邪淫的人,願我們最終收穫好姻緣和寧靜的心。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