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自己讀經的真實感應和心想事成的事情


時間:2019/9/12 作者:簡若無

我念佛念經一直以來不求感應也不求神通那麼的,因為看到類似的文章,如果刻意去求容易著魔,所以沒有刻意求。說一下我念佛的真實感覺和一些心想事成的事情,都是我自己身上真實發生的。

第一個,是最開始接觸佛法,只對觀音菩薩有點信心,一次身體不舒服,基本之後會暈倒,因為在這之前暈倒過三次。這次就是一直求觀音菩薩救自己,心急虔誠只有這一條路,身邊的環境不允許我出房間(具體是私事沒辦法具體說),念了五到十分鐘就好了,身體不在難受,不像熱鍋上的螞蟻那麼難受。

第二個,念地藏經,就是那次頭痛,具體持續有七八年時間,在這之前念了兩三次每次都沒全好,信心不足。最後一次是逼急了,就是看到網上別人都可以自己為什麼不可以,就是心很堅定,一定要好好念,心一橫念,當時特別想上廁所,你是就是寧可尿褲子都不走,然後念到第三品第一頁的時候,突然睡著了,頭重重點了一下,就是念的時候很昏沉,但是心很堅定。同時頭點完立刻就好了,非常的快,從我念到好,應該20分鐘左右,具體記不清了。我念地藏經基本是跪著念。(2017年)2018年不舒服就念地藏經,就是有信心那個效果就是非常好,偷懶效果就會隨之減少。一分恭敬一分功德。(附體問題最好去廟裡立牌位,效果最好)

第三,念阿彌陀佛,我一直以來應該是業障深,所以對阿彌陀佛名號一點信心沒有,18年念地藏經的時候希望自己對阿彌陀佛名號有信心,畢竟想要去西方極樂世界還是要好好念阿彌陀佛的。那天回家也是頭痛,然後不想念地藏經,那段時間看了一些阿彌陀佛感應的故事,突然很想試試,當時就坐在床上念,念了不到十分鐘好了,這次也是附體的問題。感覺真的很神奇,信心太重要了,我一般信心不足就是來學佛網看看別人有感應的事情。(附體問題最好去廟裡立牌位,效果最好)

這是我念佛念經最明顯的感應,自己親身的體驗。所以如果有人自身的問題額不到解決,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第一信心足不足,第二是否恭敬,第三,讀經有沒有儘量不去想任何事情(人的腦中多細小的想法,一個接一個,看看印光大師對讀經的開示,我覺得讀的有效果就是因為看了印光大師的開示,我一直記著,大勢至菩薩的開示你說對於我們凡夫怎麼可能沒用呢)第四,我已經戒殺,我一般知道自己晚上讀經就會不吃葷第五,我從內心儘量不去對別人有意見,如果遇到別人需要幫助也會幫每個月拿100元放生其實打出來這些字沒有什麼意義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腳踏實地的做,不要去做給別人看沒什麼必要我平時碰到有善根的人會給講我自己的事情就是希望他們某一天開始也能念佛還有就是希望懂佛法的人心態放平要根據對方能接受的程度去引導他們向善不要急迫用自己真實的行動感染而不是靠嘴說

下面就簡單說幾個我平時心想事成的事情:

1、18年準備養個狗,找了幾天沒有合適的,那段時間念地藏菩薩,就想著希望地藏菩薩給我找到一隻小的白色的狗,背上有一塊黃色的可以接受,最好有籠子有狗糧零食牽引繩,之所以想這些那會比較窮,希望能省開支。後來沒幾天看到一隻狗狗,談的很好,就領回來了,跟我想的一模一樣,什麼都不少,狗糧零食繩子籠子都有。

2、1617年那會一段時間讀大悲咒心經普門品沒事讀讀那種,然後網上看到德國的一款保健品,類似維生素之類的,我就是希望能遇到個能給我從德國帶回來的人,我沒有求菩薩,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我朋友里沒有去德國的,結果沒多久,應該不會有半個月,在學車時候碰到一個姐姐隨口一提,他說他他同學在德國,最後幫我買了一箱。

3、19年從老家回來,飛機晚點了。但是在飛機上想著可能半路上沒捷運了,那段時間讀地藏菩薩,然後就念了應該不到20聲地藏菩薩,就是希望如果半路沒捷運能有個女孩子跟我一起打車回去,我是自己坐的飛機,我也沒太抱希望,因為我覺得世界而不是圍著我轉的。我當時下飛機11點多了,正好趕上末班車,等我去轉線的時候,時間就在那站的末班車前後,我一般都坐扶梯,那次急去坐無障礙電梯,剛進去聽他們就說我去的方向已經出發了。然後剛準備關門,進來一個女生,我就問她是去哪裡,他說他去哪站,我說我業主那裡,最後下車的位置就差個20-50米。我到家12點左右,因為自己是個女生所以不敢自己打車。地藏菩薩真的速滿我們的願,當然我18基本都是讀地藏經和地藏菩薩名號。

4、18年公司公司一起登山,因為山特別陡,下山的時候就是腿都在抖,真的這輩子登過最陡的山。下山下了很久,因為腿發抖,半路我跟同事說我需要個拐棍,就是半開玩笑,也確實需要,然後我就看了看旁邊的樹都是很細的,走了幾分鐘,就是突然想扒開草叢看看沒有大的木棍,結果一扒開一根很粗的木棍,就像是做好的拐棍,真的很粗。我同事當時就說我心想事成,這次突然想到以前的各種事情,好像真的是有點心想事成。

5、我在外面工作,換了一個室友,混熟了就跟她說我心想事成的件事情。我就說我有點這樣,那天出去逛街,我還開玩笑說如果出去還有心想事成的事情那只能是菩薩加持讓你相信。我們逛了很久我跟她說我渴了,哪裡有沒有自助喝水的地方,我說不想買水,這個是隨口說的。然後我們就準備去超市買水,結果還沒上扶梯就看到自助飲水的機器,那天次去那邊玩。那天逛到10點多,第二天星期六,我說我們需不需要買菜,要不要看哪裡有賣菜的,當時路上基本商業樓那種,我們騎著腳踏車在路上,沒到五分鐘,旁邊一家買菜店在打掃,真的是連超市都沒有那種街道,下車問還有菜嗎,那個姐姐說沒有了關門了,給旁邊袋子給我說這個送你了,我們免費拿了一袋菜,真的是笑死了,有四五種菜。

6、上面不是拿著菜繼續回家嘛,走在半路我們兩個看導航有點迷糊,就是有橋洞什麼的,我們兩個第一次去那邊逛路不熟,我們在岔路口停下來了。我跟我室友說要是有個人幫我們帶路就好了。然後我就準備去問路,11點左右所以要抓緊回家。正好旁邊來個男的,我就問他我們想去哪怎麼走,他說正好我也住那邊,讓我們跟著他走,走了幾分鐘我還是有點怕的,就是過了橋洞發現我前不久走過,就跟人家小哥哥說會走了你先先走,男的肯定比女得騎車騎的快。我平時接受幫助也幫助別人,但是前提是沒什麼奇怪的事情,自己是個女生,還是要以自身安全為主。在這裡有女孩子看到也是一樣,做好人好事也要動腦,安全為第一,有些事情也可以找警察叔叔幫忙嘛,父母對子女很疼愛的,不能讓他們傷心。最後如果你是個喜歡好事的人,別自滿,沒什麼了不起的,跟那些大德比差遠了。

以上我讀經體會到經文所言不虛,佛菩薩真的是不可思議,不管哪方面。我讀大悲咒心經普門品的時候我們家熱水器著火了,家裡只有一隻13斤的小狗和佛菩薩像,後來我媽聽鄰居說驚動了消防員來滅火,我家後面的鄰居打的電話。經文上說火不能燒水不能淹,我們家熱水器燒了個精光,別的沒什麼事,真的是謝天謝地。原因是東北的冬天特別冷容易凍,那天早上門洗完臉洗頭給熱水器水用光了,就變成乾燒。

所有的都是我自己身上真實發生的事情,從我最開始接觸佛法到現在外貌也變好看了,不能上圖,不喜歡。我身邊的人也是這麼感覺的。希望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有點收益,我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沒有誇大,真實發生,我自己說真的如果別人跟我說我可能不信,包括我那些實現的事情我自己當時沒想到能實現。現在我保持十齋日不吃葷,除非特殊情況。本人今年27歲,大學本科畢業,2014-2015年左右22-23歲左右接觸佛法,完全沒有任何基礎,我們家四口人,我媽還是我帶的開始讀經。印光大師開示讓我們讀經不要按自己的理解來想,就是讀完這句讀下一句,什麼別想,特別是現在基本都讀過書,不像沒讀過書的人老老實實的教他讀一句阿彌陀佛,他就唯讀這一句,現在的人喜歡按自己的理解,這都是不對的,要看對應文鈔,自己瞎想不對的。讀經最最重要有信心!讀經最最重要有信心!讀經最最重要有信心!(手洗乾淨,恭敬!恭敬!恭敬!)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